[心情]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3: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回來沒多久 要堅持的卻還是因為距離文化好多原因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雖然我知道你會很開心 因為不會有人在死纏爛打 可是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曾經想過要為了你把明年要去美國的計畫改到澳洲 但現在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因為來自不同國家有不同文化 所以我的舉動總讓你困擾 不過放心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我知道你對我沒有喜歡甚至是好感 而如果我去美國我們就很難再見面 所以 我不能再喜歡你了噢! 為什麼是喜歡不是愛 就爬爬我之前的文章吧:) 期待新的桃花快點來(疑~? -- 刷刷意外爆出真實性向( ′-`)y-~ To freshycle: 這幾天有幾個帥哥跟你搭訕? ★freshycle 差不多五千多個吧...唉 我都已經這麼D調了說..... To freshycle: 果然是正妹!! ★freshycle 屁啦 哪有什麼帥哥跟我搭訕 X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0.45

08/27 23:30, , 1F
抱 新桃花快來~(招)
08/27 23:30, 1F

08/27 23:33, , 2F
我也想像刷刷或朱移一樣啊(欸~
08/27 23:33, 2F

08/27 23:37, , 3F
跟我一樣?
08/27 23:37, 3F

08/27 23:44, , 4F
我只要你的三十億分之一就好了XD
08/27 23:44, 4F

08/27 23:51, , 5F
XDD 可是你已經在裡面啦(喂
08/27 23:51, 5F

08/28 00:48, , 6F
30億分之ㄧ讓我笑了XDDDD
08/28 00:48, 6F

08/28 01:33, , 7F
...我原本要好心幫拍拍的結果又不知不覺被陰了!XDDDD
08/28 01:33, 7F
文章代碼(AID): #1EMGeEj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GeEj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