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down...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xiu-hui....)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1: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情,也許是因為畢業了吧! 大學畢業生真的很徬徨又無助... 好多好多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但是沒有抱怨的權利... 老爸在國外做生意相當不順利 離他遠來的目標差了好大一截 做生意失敗回國是小事 但是回國之後呢? 隱約的經濟問題好像一顆未爆彈... 我自己呢? 大學四年生活過得並不算精彩 畢業了考上了研究所 但是不是自己的目標就這麼毅然決然地放棄 對...很多人不懂也不解我一意孤行的想法 不懂為何上國立學校卻放棄了 明明知道自己想要衝刺哪一條路 可是突然之間好多好多委屈說不上來... 畢業之後找了一份短期工作 是出社會第一份工作 國立博物館的工讀生.... 只是小小一份工作卻覺得看盡社會現實 令人安慰的是... 小朋友真的比較可愛= =" 雖然有時候不免氣得半死..... 畢業之後不久同時也分手了 =.= 前男友(雙子)的理由是 他認為淡了....這樣下去也只是拖著 還沒畢業淡了當然有感覺.... 只是因為是初戀過兩個月了想起來 還是有莫名委屈阿Q.Q 好多好多心情阿.... 不知道可以找哪個朋友訴苦阿... 連發個水球都好沒力... 九月想把留了兩年頭髮剪掉.... 希望可以涼一點 順心一點=V= -- 看不見的並不代表不存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9.3

08/27 21:46, , 1F
拍拍 來聽聽電台 舒緩一下心情吧 :)
08/27 21:46, 1F

08/27 21:49, , 2F
祝,順心,要有快樂的心情!
08/27 21:49, 2F

08/27 22:21, , 3F
加油!
08/27 22:21, 3F

08/27 22:37, , 4F
我也想剪頭髮!!會是新開始的:)
08/27 22:37, 4F

08/31 14:30, , 5F
不要減拉qQQ很好摸
08/31 14:30, 5F
文章代碼(AID): #1EMFDbm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MFDbm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