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電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完美)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0:28),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找阿閃射男 由於他還沒回家 所就先在他房間等他回來再去吃飯 我看了一下,房間亂的像戰爭過一樣 (但他是說"妳不懂!!這是亂中有序")(得意~) 看不過去的我,開始整理他的房間 心想說"等等他回來要好好的唸唸他...." ------此時,房間門開了----------- 一進門射男的招牌笑容 " 哈囉!!!!" (舉手) 我裝生氣的瞇眼 = = (像醬) 緩緩的說 "你回來啦!來過來這裡坐好......" 阿閃一驚!!! @口@" 心想不妙!這不是平常的獅女!! (這就叫暴風雨前的寧靜?) 阿閃突然跑到角落大喊 『我!!!我不要!!!!!!>口<』 我都快笑出來的說 『來~你乖~來這裡乖乖坐好....(拍拍)』 阿閃『嗚!!我錯了!!不要打我!! Q口Q』 ================================================= GIMI'S OS: !!!!我真是大驚!!我哪時打過你阿@@" 更何況你身高180cm我也打不贏你吧 @@" ================================================ 獅子『來~我只有有些話要告訴....』 阿閃 『不要!!!我不要聽!!!』 (此時在床上翻滾) 獅子 『我只是要跟你說你的....』 阿閃 『不要!!(( >口< )) 』(吶喊+翻滾) 獅子 『不是...是因為你的房間...』 阿閃 『不!!我不要聽!!』 獅子 『好吧!!那我不說了...』(臉轉開) 阿閃 『??那你要說什麼? 0.0 』 (好奇心啟動) ================================================= GIMI'S OS: 就算我不想打你,也搞的我想打人了(握拳) ================================================= 獅子 『那個你房間的東西都亂丟耶!還有吃完的東西阿...』 (開始碎唸時間) 阿閃突然跪坐在我面前,伸舌頭嘿嘿嘿的學狗狗的樣子 然後一隻手搭在我手上 心想他又在開發新招式了..... 獅子 『然後那個垃圾...!!你在幹嘛?』 阿閃 『嘿嘿嘿嘿...』(換一另一隻搭在我手上) 獅子 『哈哈!你在幹嘛阿?』(實在太可愛我就笑出來了!) 阿閃 『我現在是可愛的小狗狗啊~嘿嘿嘿~這麼可愛的狗你忍心罵我嗎?』 (水汪汪的眼睛 0.0) 獅子 『哈哈哈!!好啦!!去吃飯吧!!』 ---------------------------等待電梯的同時 ----------------------- 獅子 『你要吃什麼?』 阿閃 『嘿嘿嘿嘿~~』 獅子 『不要再學了...』 阿閃 『嘿嘿嘿嘿~~』 (越學越起勁連手都舉起來像招財貓一樣揮揮) 此時電梯抵達一樓,叮咚!! 門一打開 三位路人小姐傻眼!! 0.0" 阿閃 『我是可愛的小狗狗~嘿嘿嘿~~!!!!!』┐ @口@" (手還來不及放下) 獅子 『你看....跌股了吧....』 默默走掉... 阿閃 『.....Q.Q』 PS: 跌股是最近跟阿閃玩的新詞句, 「跌股」意指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08/26 10:29, , 1F
XDDDDDD 不要打我(抱頭) XD
08/26 10:29, 1F

08/26 10:44, , 2F
好趣味!!
08/26 10:44, 2F

08/26 12:55, , 3F
逗趣推XDD閃得好可愛
08/26 12:55, 3F

08/26 12:55, , 4F
一整個很像是射手跟獅子會做的事情..這個射手跟我超像 Orz
08/26 12:55, 4F

08/26 13:35, , 5F
跟我超像....
08/26 13:35, 5F

08/26 14:29, , 6F
就算你整理好,射手還是會用他自己的方式"亂中有序"....
08/26 14:29, 6F

08/26 20:28, , 7F
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整理我的亂中有序耶
08/26 20:28, 7F

08/26 20:29, , 8F
好幾次因為這樣跟家人吵架
08/26 20:29, 8F

08/26 20:30, , 9F
你下次收的時候不要做太多 被發現就趕快承認 越拖越火
08/26 20:30, 9F

08/26 20:36, , 10F
好可愛唷^^
08/26 20:36, 10F

08/26 21:09, , 11F
好可愛XD
08/26 21:09, 11F

08/26 21:09, , 12F
但我也不喜歡人家碰我的亂中有序..會害我找不到東西= =
08/26 21:09, 12F

08/26 23:29, , 13F
我也不喜歡..
08/26 23:29, 13F

08/27 00:09, , 14F
這也太北爛XD
08/27 00:09, 14F

08/27 00:49, , 15F
這就是射手 管它丟不丟臉..就是要給你開心
08/27 00:49, 15F

08/27 03:26, , 16F
超有趣的XDD
08/27 03:26, 16F
文章代碼(AID): #1ELmIy-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mIy-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