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會笑得讓你發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感冒好不了的斯斯)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2:4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為 能喜歡一個人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現在才發現 這也是件很痛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你阿!!! 那種滿到胸腔 沸騰激動的心情 都是因為你阿 明明當初復合的人是你 明明是男女朋友 為什麼可以在我小心翼翼的問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而你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 "普通" 在冷冷的跟我說 "我的感情觀: 合則聚 不合則分" 如果沒有那麼愛 為什麼又要跑回來招惹我 你明明知道我會動搖 我會答應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後 再一次讓我陷入絕望 你說 愛過 痛過 所以早看開了 感情經歷多一些 就不會看太重 但我說 愛過 痛過 所以我知道 失去你 我將擁有更好的 我是表面樂觀 內心悲觀 做事極端的射手座 在痛 在難過 我還是可以笑 我相信 我可以笑得讓你發毛!!! 結果到最後好像變的 憤怒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36.238

08/26 03:22, , 1F
有同感 現在太多給希望又讓人陷入絕望的人 讓他發毛吧!
08/26 03:22, 1F

08/26 03:22, , 2F
發揮射手本能!!!!
08/26 03:22, 2F

08/26 05:26, , 3F
同感+1 給了希望又讓人絕望真的很缺德~ 給你拍拍.加油
08/26 05:26, 3F

08/26 08:11, , 4F
我剛剛才又重重摔下....拜託不要再給我希望了......
08/26 08:11, 4F

08/26 08:46, , 5F
這種男人多到爆.....
08/26 08:46, 5F

08/26 08:47, , 6F
復合前不會想清楚到底為什麼要復合
08/26 08:47, 6F

08/26 08:47, , 7F
只是內心裡的衝動、氛圍而複合
08/26 08:47, 7F

08/26 08:47, , 8F
卻又在復合後說"其實我好像沒這麼愛妳了"
08/26 08:47, 8F

08/26 08:48, , 9F
結論:過去美好的回憶還是放在過去就好
08/26 08:48, 9F

08/26 12:03, , 10F
謝謝大家的拍拍 果然射手版是最溫馨的 (拭淚
08/26 12:03, 10F

08/27 02:43, , 11F
通常這種 灑脫點放掉他 他會後悔的!!
08/27 02:43, 11F
文章代碼(AID): #1ELfXz1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fXz1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