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是想消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jreborn (jj)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1:44)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真的煩燥到!
只要很想要跳脫出原本的生活(其實除了自由,並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所以,也不想再回到原本的工作。
只是,自認為了解我的朋友,卻一再一再的要我回到
相同的工作。(因為他們要我跟他們一起)
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不喜歡這種有人試著要操縱我的感覺!
做自己有對不起誰嗎?
不想聯絡不是不會再聯絡,
而是,我現在有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來煩我,不要再來告訴我你們覺得如何又如何!
我跳脫出你們的圈圈後,我更快樂,我更開心!
我有更多時間,除了工作以外,我還可以計劃我的生活和人生!
射手愛自由,是要絕對的自由,射手是最像貓的星座,
總有一天我會回到你們的身邊,但給我自由的時間,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6.163
推
08/25 21:45, , 1F
08/25 21:45, 1F
推
08/25 21:59, , 2F
08/25 21:59, 2F
推
08/26 00:03, , 3F
08/26 00:0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