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這是關於射手版上的八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1:43),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朱移後宮團特別強大 脫團超快!!! 2. 刷刷其實很欣賞冰酒正妹!!! 3. 「聽說」刷刷版聚要用鼻孔吃麵 4. 刷刷被黑衣人追求 好啦這是今天看到的幾則八卦 有人要提供新的嗎XDDD 純屬亂入 然後好人有交代 若當事者介意在跟我講喔:P 今天心情好一點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0.45

08/25 22:00, , 1F
這是表朱怡嗎XD 她不是去睡了~~
08/25 22:00, 1F

08/25 22:01, , 2F
其實我想表的是學長跟刷刷XDD
08/25 22:01, 2F

08/25 22:13, , 3F
版聚不是過了,你不是指下次吧
08/25 22:13, 3F

08/25 22:13, , 4F
是下次 因為這次是聚餐
08/25 22:13, 4F

08/26 00:23, , 5F
看來真的是表朱移
08/26 00:23, 5F

08/26 02:43, , 6F
還好吧 沒有脫團快吧xdd 但是表的好!!XD
08/26 02:43, 6F

08/26 09:21, , 7F
原來刷刷有這麼多強大的事要做....
08/26 09:21, 7F

08/26 09:44, , 8F
我.....我都要早睡早起這麼可憐了還要這樣欺負我...
08/26 09:44, 8F

08/26 09:53, , 9F
誰叫你不認我是你新後宮 害我被企鵝欺負 哼
08/26 09:53, 9F

08/26 10:14, , 10F
我有叫他不可以欺負妳呀XDDD 乖啦~~(抱
08/26 10:14, 10F

08/26 10:39, , 11F
朱怡還說沒收後宮!!! 抓到了!!! 快來喔 便宜的入場費~~
08/26 10:39, 11F

08/26 12:38, , 12F
補一個八卦,我男朋友是射手座,而且有在射版自介過~~
08/26 12:38, 12F

08/27 03:01, , 13F
234都是哪裡聽來的啊 XDDDDDDDDDDD
08/27 03:01, 13F
文章代碼(AID): #1ELb5-E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b5-E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