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負責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3: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學弟妹了 我家射男明年也要畢業了 時光飛逝呀(菸) 今年有個超正學妹 大眼睛 白皮膚 長髮飄逸 看到了這麼正的妹當然要跟我家老爺分享囉 看到照片後他就說 "這樣的學妹是學長們的目標啊!!!!" 我默默吃醋了三秒後 他補上 "是其他學長唷^.<" 真的是吼...... 他不要我,追我的男人都排到巷尾了啦! 今天他在那邊揍我屁股 他說我屁股太好揍了所以很喜歡 後來講一講 我說 "那如果你追到女生之後 發現她屁股不好揍怎麼辦?" 他說 "我還是會負責呀" 然後我就突然小劇場XD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就直接跟我說 不用因為要負責就繼續跟我在一起" 他說我是傻瓜 我真蠢吶!!! 我想你們射手應該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吧! 聽他朋友說... 他在女友這塊挑很久了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萬中選一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219

08/25 06:59, , 1F
萬中選一 >////<
08/25 06:59, 1F
是啊~萬中選一呢呵呵呵呵呵~~~~~~~ 他也是我的萬中選一 :)

08/25 07:26, , 2F
= =a 揍屁股......好怪的調情方式
08/25 07:26, 2F
他超愛這樣~他說很Q~ 而且也很愛搔我癢~ 因為我反應都超大!!!^O^

08/25 09:48, , 3F
老E看起來很想嘗試的樣子...XD (陷害
08/25 09:48, 3F
大家都快去尋找自己的萬中選一吧!!!

08/25 10:37, , 4F
萬中選一的屁股嗎?
08/25 10:37, 4F
是!的! (驕傲)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14.219 (08/25 23:38)
文章代碼(AID): #1ELL09I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L09I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