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負責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ppy73321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3:24)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有學弟妹了
我家射男明年也要畢業了
時光飛逝呀(菸)
今年有個超正學妹
大眼睛 白皮膚 長髮飄逸
看到了這麼正的妹當然要跟我家老爺分享囉
看到照片後他就說
"這樣的學妹是學長們的目標啊!!!!"
我默默吃醋了三秒後
他補上
"是其他學長唷^.<"
真的是吼......
他不要我,追我的男人都排到巷尾了啦!
今天他在那邊揍我屁股
他說我屁股太好揍了所以很喜歡
後來講一講
我說
"那如果你追到女生之後 發現她屁股不好揍怎麼辦?"
他說
"我還是會負責呀"
然後我就突然小劇場XD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就直接跟我說
不用因為要負責就繼續跟我在一起"
他說我是傻瓜
我真蠢吶!!!
我想你們射手應該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吧!
聽他朋友說...
他在女友這塊挑很久了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萬中選一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219
推
08/25 06:59, , 1F
08/25 06:59, 1F
是啊~萬中選一呢呵呵呵呵呵~~~~~~~
他也是我的萬中選一 :)
推
08/25 07:26, , 2F
08/25 07:26, 2F
他超愛這樣~他說很Q~
而且也很愛搔我癢~
因為我反應都超大!!!^O^
推
08/25 09:48, , 3F
08/25 09:48, 3F
大家都快去尋找自己的萬中選一吧!!!
→
08/25 10:37, , 4F
08/25 10:37, 4F
是!的! (驕傲)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111.240.214.219 (08/25 23:3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