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1清蜜星體驗女生版短片-射手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是跳樑小丑熊)時間15年前 (2011/08/24 00:27), 編輯推噓28(2807)
留言3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九集】射手座的愛像室友一樣 好相處又沒壓力 射手女-晴雅(李千娜 飾) v.s. 處女男-簡立(宥勝 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2JMZhj_tO4&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同場加映: 2010男生版-射手座(射手男 v.s. 雙魚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jscoTLmwo&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短片官網-導演:連奕琦/監製:鈕承澤(每週五更新) http://www.molispace.com/wangju/?type=yugao&page=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43

08/24 01:20, , 1F
推~
08/24 01:20, 1F

08/24 01:51, , 2F
可惜不是我...不過,喜歡 ^0^
08/24 01:51, 2F

08/24 03:50, , 3F
..............只能說超像的..我的橋段都被....毀....光..
08/24 03:50, 3F

08/24 04:14, , 4F
跟我有點像耶,有時候東西在我眼前我就是沒看到...
08/24 04:14, 4F

08/24 06:33, , 5F
已替修標題 請自修內文標題
08/24 06:33, 5F

08/24 07:59, , 6F
我的個性也是如此,傻呼呼的射女 XD
08/24 07:59, 6F

08/24 08:11, , 7F
鋪...我朋友一直說那是我XD
08/24 08:11, 7F

08/24 08:26, , 8F
XDD
08/24 08:26, 8F

08/24 08:40, , 9F
常丟東西 粗心 包包也永遠都很亂XDDDD
08/24 08:40, 9F

08/24 08:46, , 10F
我好像也是XDD,請給我這麼好的男朋友吧XD
08/24 08:46, 10F

08/24 08:58, , 11F
真的有像~> <
08/24 08:58, 11F

08/24 09:22, , 12F
跟我像到爆...超級迷糊,包包永遠超亂 XDDDD
08/24 09:22, 12F

08/24 09:25, , 13F
我才不會這樣哩
08/24 09:25, 13F

08/24 11:07, , 14F
好像我跟我家老爺XD
08/24 11:07, 14F

08/24 11:20, , 15F
好像沒傻成這樣..不過包包超亂是真的XD
08/24 11:20, 15F

08/24 11:24, , 16F
常忘東忘西是真的...XD
08/24 11:24, 16F
※ 編輯: tonyyen97 來自: 118.170.8.126 (08/24 12:59)

08/24 13:53, , 17F
宥勝耶!好喜歡他說 不過真沒傻成這樣 包包是很亂沒錯XDD
08/24 13:53, 17F

08/24 15:01, , 18F
沒這麼傻耶@@ 粗心倒是真的 當然包包也是很亂>o<
08/24 15:01, 18F

08/24 17:04, , 19F
真的有點像耶XD
08/24 17:04, 19F

08/24 20:31, , 20F
推!~在不防備的人面前,很容易變回傻大姐^^|||
08/24 20:31, 20F

08/24 20:43, , 21F

08/24 20:43, , 22F
附上 處男射女XD
08/24 20:43, 22F

08/24 20:44, , 23F
怎麼這麼喜歡這個星座配對阿XD...拍兩次
08/24 20:44, 23F

08/24 21:05, , 24F
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
08/24 21:05, 24F


08/24 22:22, , 26F
附上 牡羊女射手男~
08/24 22:22, 26F

08/24 22:23, , 27F
我朋友說我超像裡面的射手男.... 囧>
08/24 22:23, 27F

08/24 22:31, , 28F
老實講我覺得我比較像2010處女男版本裡面的那個射手女XD
08/24 22:31, 28F

08/24 22:33, , 29F
文宣...XDD
08/24 22:33, 29F

08/24 22:35, , 30F
........嘿! 布萊克好久不見! (轉移注意
08/24 22:35, 30F

08/24 22:53, , 31F
南版見呀!(誤) 這無法轉移注意的,趕快轉回來!
08/24 22:53, 31F

08/25 12:43, , 32F
簡直和我如出一轍~XD 處女男版本的也有八成五的像 XDDD
08/25 12:43, 32F

08/25 20:06, , 33F
李千娜好可愛>//<
08/25 20:06, 33F

08/25 23:45, , 34F
處女男的版本比較像
08/25 23:45, 34F

08/28 02:28, , 35F
話說,畫這系列短片當中插畫的是我的好麻吉喔 eyesqu
08/28 02:28, 35F
文章代碼(AID): #1EKzJPm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zJPm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