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是說好了就沒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23 12:44),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要偷看我,今天沒閃光唷。 ---- 你說,有個震旦業務找上你, 是要做生意的, 業務嘛!我了解的啊,會ㄋㄞ一點正常, 然後呢? 過個幾天你跟我說, 你覺得業務好像喜歡你, 第一句我當然是問, 那她知不知道你死會了? 你說,她知道。 好吧,或許我們兩個都正衰, 你跟我走到了一樣的路,遇見爛桃花, 於是你告訴對方, 當朋友就夠了,不要再多, 剛剛電話那一頭, 你說對方約你去宜蘭玩, 你問我可不可以去, 我說可以,你想去就去, (心裡:我好累了,不想再保護你。) 你說對方約了很多人,不是只有你們, 我說沒關係,要去就去,自己想清楚就好,   但是女生心裡怎麼想的,不是你想得那麼簡單,   她會覺得,當朋友你都可以答應我出去玩,   那等你以後分手,我是不是就有機會當情人? 你說怎麼可能會這樣?早就有說清楚。 我說女生的心思你永遠也不懂,   還喜歡你,只要你沒有明確的不聯絡,   那就是還有機會還有可能甚麼都可以發生。 你說這樣很恐怖。 我說面對這些事情,不果決,傷害到的人是你女朋友,   不是說我今天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告訴你這些話,   我跳出來,我用朋友身分告訴你,   就像是那個纏著我叫我小公主的男生一樣,   第一次我給他台階下,我問他是不是想當哥哥,   他得寸進尺,第二次我告訴他我很忙,   還是一直煩我,第三次我就說我有男友你不要再煩我了,   他才聽得懂;你不拒絕她,你傷害的就是你身邊的人,   我不拒絕他,你又有何感受? 你嗯了一聲,然後沉默。 又說,那我要怎麼跟她說? 難道我要說 我對妳沒感覺,妳不要再煩我! 我說不需要這麼殘忍...你可以說當業務與業主的關係就夠了, 否則,就換個業務吧! 世界上的業務不止她一個, 世界上的震旦與廠商也不止她一個... 當朋友就別超線。 可是我累了,這是我第二次替你處理替你出主意, 能不能別讓我帶傷上場? 能不能別把所有的人都想得那麼美好? 有些人不直接刺死她, 她就不知道死心怎麼寫, 那種人,還需要你當朋友嗎? 下一次,下一次的我,很可能就頭也不回告訴你, 「對不起,換、我、走。」 因為我不需要一個我要天天替他砍桃花的男朋友, 我不需要一個優柔寡斷分不清輕重的男朋友, 我不需要一個對別人都很仁慈然後傷害我的男朋友, 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不是因為我的忌妒心才要你與她斷絕聯絡, 而是我不喜歡有人虎視眈眈的感覺, 我給你絕對的安全感,你能不能也給我一樣的? 在你心裡, 你覺得你做的才是對的, 對於我說的話,你認為我還稚嫩,又怎麼會懂....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4.48

08/23 13:20, , 1F
拍拍
08/23 13:20, 1F

08/23 13:41, , 2F
真的要給你一個拍拍 加大大的擁抱!
08/23 13:41, 2F

08/23 13:48, , 3F
抱抱
08/23 13:48, 3F

08/23 13:50, , 4F
抱抱~~~~~~~~~~~~~~~~
08/23 13:50, 4F

08/23 13:57, , 5F
疑..通常都以為是女生不懂這心機..難得聽到是男生不懂!
08/23 13:57, 5F

08/23 14:14, , 6F
萬年無解問題 因為不知道人心裡再想什麼~~~~
08/23 14:14, 6F

08/23 14:19, , 7F
我可以理解..他大學男校 出了社會周圍還是只有男人
08/23 14:19, 7F

08/23 14:19, , 8F
女人的那一點心思 他不會懂..
08/23 14:19, 8F

08/23 14:19, , 9F
我可以這樣相信著 也不要相信他是明知故犯
08/23 14:19, 9F

08/23 14:24, , 10F
我看不清楚你的問題是什麼阿
08/23 14:24, 10F

08/23 14:41, , 11F
我不是發問啊 囧>" 我只是紓解心情
08/23 14:41, 11F

08/23 15:58, , 12F
多多訓練吧~ 順便跟他補充是 哪天我不想提意見
08/23 15:58, 12F

08/23 15:58, , 13F
才需要開始擔心
08/23 15:58, 13F

08/23 16:30, , 14F
淚推...到底要傻幾次才會清醒..
08/23 16:30, 14F

08/23 16:52, , 15F
真的要給你一個大擁抱...
08/23 16:52, 15F

08/23 17:33, , 16F
這是我的心聲QQ
08/23 17:33, 16F

08/23 19:04, , 17F
>"< 謝謝你們!!!!!!!!!
08/23 19:04, 17F

08/23 20:23, , 18F
我也有相同問題 昨天被問到累了嗎?我都要噴淚了
08/23 20:23, 18F

08/23 20:24, , 19F
我不累 只是無力感罷了
08/23 20:24, 19F

08/23 23:57, , 20F
...建議原PO多想想吧....(抱)別太勉強自己了
08/23 23:57, 20F

08/24 00:37, , 21F
跟我射手男友很像,我則訓練他必須帶我一起去
08/24 00:37, 21F

08/24 16:34, , 22F
推~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08/24 16:34, 22F
文章代碼(AID): #1EKp0Kc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p0Kc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