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月亮和公主畫下句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3:08),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射手板~ 很謝謝那麼長的時間,大家對月亮和公主的關心 還有對月亮的支持喔!!!!! 這些日子,其實都跟公主出去了好幾次~ 但總覺得...月亮我到極限了!!! 我內心答應自己:再一次PO文要給自己一個答案~ 其實跟公主的互動一直都很好!! 星期五星期日星期一...基本上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星期日公主在大家的面前大聲說:"我有月亮就好了阿" 確實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勇氣 今天晚上... 我們一起去看了那些年~ 看完後,公主說:"看完好落寞喔~他們竟然沒有復合~沒有在一起" 原本要接下去告白~ 公主接著說:"快點~趕緊回家!!我想嗯嗯"~(這是修飾過講法) 月亮內心:"挖哩勒!!!難不成我今天要為了恩恩毀了今天!!" "我不要啦!!!" 所以送公主回家後~我把車索性停在路邊 因為過了今天~我實在是不知道我這金牛個性哪時還會說!! 拿出了我的手機,發簡訊: "我也希望我們在一起,不想跟看完電影一樣落寞," "我喜歡你,我親愛的公主!!!!" 就這樣~我忐忑的回家!! 過不久,電話就來了!! 公主:"你神經病嗎???我才不要跟你在那邊發瘋!!!不想理你拉!!!" 月亮因為不好意思~ 加上因為公主反應也太逗趣了吧!! 所以月亮一直用笑聲遮掩尷尬orz 後來公主說了再見~才想說:他這拜尺不會以為我在開玩笑吧!! 所以月亮我又再撥了電話回去,太認真又怕他壓力大 太好笑又怕他以為我隨便~真的很難拿捏分寸!!!!!!!!! 月亮:"威~我是認真的拉!!!"(還是帶著笑意) 公主:"你別鬧喔!!你是不是想整我!?" "你看完電影~是想到新招整我嗎???" 月亮:"哪個女生沒事~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好氣又好笑的說) 公主:"但是你就是會做這種事的女人!" (內心OS:原來我行象如此差orz) 月亮:"但~我就是喜歡啊!!" 公主:"什麼啦!!"(感覺公主在大叫~) 月亮:"我~阿唷!!!!你很煩耶!你沒看清楚嗎???"(換我大叫) 公主:"你不要開玩笑啦" 月亮:"XXX~我真的喜歡你!!!"(直接叫公主全名了) "還有~~~我是認真的!!!"(輕聲溫柔的說)我沒記錯的話XD 公主:"怎麼會!?" 月亮:"喔~~所以你是不喜歡我嗎??" 公主:"不是阿!!!" 月亮:"所以~~~~~" 公主:"但我現在沒有想到感情的事情!!"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阿!!" 月亮:"但多一個人讓你笑得花枝招展不好嗎???" 公主:"我沒有想那麼多!!" 月亮:"所以~~~我是被發好人卡了嗎???" 公主:"你真的把我嚇了很大一跳~我要去收驚了!!!" 月亮:"好啦!!所以還是好朋友!!" 公主:"恩啊!!!一直都是阿!!" 月亮:"那以後會有機會嗎??" 公主:"以後的事~誰知道!!!" 月亮:"那你以後不准拿這件事笑我!!" 公主:"星期四吃飯~我就要笑你阿" 月亮:"威~~~幹嘛這樣啦"(撒嬌+欲哭無淚) 公主:"好啦!!不會拿這件事笑你!!!" 月亮:"那我們星期四還是不要吃飯好了啦!!" "讓我靜一靜好了!!" 公主:"幹嘛不吃~又沒怎樣!!!" "你乖拉!!!拍謝~~是我讓你誤會~" "只是我要被你嚇死了" 月亮:"哈哈哈哈~是嗯嗯都縮回去了嗎???" 公主:"差不多了!!" 月亮:"那那那...其他人會知道嗎??" 公主:"不會啦!!幹嘛讓人家知道!!" 月亮:"好啦!!!我知道了!!" "不過你是為什麼這麼震驚!!" "這不會是第一次有女生跟你告白吧" 公主:"黑阿!!" 月亮:"那我也太榮幸了吧!!" "好啦~我知道了啦!!" 後面有點忘記是怎麼結束!? 只依稀記得一直聽到公主安撫的說:"你乖拉!!" 月亮與公主的曖昧故事暫時先告一段落!! 一直以來~確實打從知道心裡很在乎公主那天 射手板的每個你....都陪我度過很多共同的回憶 感謝大家都很真誠的回答月亮的每個問題^^(抱) 雖然最後沒有變成射眷~~~但交了很多射手好朋友!!! 也是超開心的拉!!! 很抱歉阿!!!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月亮一點也不後悔說出口!! 因為我們家公主就是值得我這樣喜歡他拉!!! 那樣傻氣跟大孩子一樣的天真 還有幼稚的行為舉止和真誠待人的那顆心 告白時~他慌亂的態度... 著實是讓我瞬間被秒殺!!!!!!!! 到底是誰在告白阿!!!!(攤手) 之前有些板大說情況跟我們很像 雖然月亮失敗了~但畢竟你們不是月亮!! 搞不好你們的射手~在等你開口喔!!!!!!^^ 還是要鼓勵大家:愛要說出口拉!! 也許因為這樣~你才會發現.... 原來告白是一塊小蛋糕~ 要不是月亮不說~ 我也不會知道我們家公主還真的亂害羞的耶其實!!! 想像一八幾的大男人瞬間在電話一邊慌了腳步~ 就覺得原來逗他是我人生的一大趣事!! (挖金變態) Anyway~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月亮和公主下台一鞠躬!!!!!!!!(九十度) 謎之聲~~ 公主:為什麼我也要!!??? 月亮:囉嗦!!!!敬禮就是了!!! 不然我親你喔!!!! 公主:(馬上聽話照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2.179

08/23 07:33, , 1F
(抱)
08/23 07:33, 1F

08/23 07:35, , 2F
哩金變態XDDDDDDD
08/23 07:35, 2F
這種事~別太張揚!!!噓~(阿勒@@不是自己打嗎??

08/23 08:33, , 3F
雖然我沒有講得這麼白話,不過射手的反應還真像阿XD
08/23 08:33, 3F
就整個自己害羞耶!! c大~我們都是勇敢的孩子!!(抱 要幸福喔^__________^

08/23 09:11, , 4F
(抱)
08/23 09:11, 4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12:57, , 5F
(抱)
08/23 12:57, 5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13:14, , 6F
(抱)
08/23 13:14, 6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13:23, , 7F
(抱)
08/23 13:23, 7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13:46, , 8F
(抱)
08/23 13:46, 8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16:33, , 9F
其實並不是就沒有機會了 可能他一時之間還無法把你從朋友
08/23 16:33, 9F

08/23 16:34, , 10F
的角色換成女人來對待 給他一點時間或是等他知道他不能沒
08/23 16:34, 10F

08/23 16:35, , 11F
有你的時候 他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愛你 只是他還不知道
08/23 16:35, 11F
j大~其實很謝謝你的發落耶!! 這些日子中的某天...因為我耍笨~ 其實有誤會公主~~在你親切的文字下,原本我打算回站內信 直接搶先告訴你月亮和公主的近況 打著打著~竟然覺得是我自己拜尺@@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跟公主就是順其自然了啦!!呵呵呵 不強求~但也真心祝福公主^^ 謝謝你喔!!(抱

08/23 18:25, , 12F
(拍)
08/23 18:25, 12F
謝謝你啊!!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耶!! 我一定是吃錯藥了!!!(咦?

08/23 18:26, , 13F
(抱)我真的很喜歡看你的文字,很有精神、很有朝氣、很陽光!
08/23 18:26, 13F
S大~謝謝你喔!!!!我要哭了啦!!!(抱 那我們需要站內信~交朋友一下嗎???(羞 其實意外交到一大群射手朋友, 這也是人生的一大收穫啊!!!

08/23 19:08, , 14F
(抱)
08/23 19:08, 14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21:45, , 15F
(抱)
08/23 21:45, 15F
(回抱)一起幸福喔!!!^^

08/23 23:50, , 16F
(抱)
08/23 23:50, 16F
(回抱)一起幸福喔^^ 謝謝你的支持喔~我認得這個帳號!!!阿哈哈哈

08/24 00:12, , 17F
(抱)
08/24 00:12, 17F
(回抱)一起幸福喔^^ 這是傳說中的B大嗎???

08/24 00:51, , 18F
說起來假如你撒嬌硬是要他給一個答案的話搞不好就成功了
08/24 00:51, 18F
J大~公主應該是現階段真的沒想過感情得事啦!! 看他嚇成這樣子~ 後來知道他那天四點半多還在FB發文 看樣子~是嚇不輕@@

08/24 04:49, , 19F
(抱) 唉唷好可惜,我也好喜歡你,每次看你的文都會讓我
08/24 04:49, 19F

08/24 04:51, , 20F
會心一笑說。祝你之後還是會跟公主有好運氣!加油!:))
08/24 04:51, 20F
F大~~這是版主來者嗎???(先下跪) 謝謝喔!!!感謝讓我在這邊騙P幣(咦? 既然這樣喜歡~ 是不是應該當好朋友!!!! (謎:你臉皮可以再厚一點~ 小謎:我都衝告白了!!!這個是一塊小蛋糕拉!!!) 感謝大家的回覆~ 其實是看到大家的回文 才偷偷掉淚~怎麼會這樣!!!!!XD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100度鞠躬,給100分的大家) ※ 編輯: moonchien 來自: 124.11.132.179 (08/24 12:20)

08/24 14:39, , 21F
100度鞠躬給100分的月亮 (抱)
08/24 14:39, 21F

08/24 14:41, , 22F
樓上~是要讓我哭死嗎?整個被命中!!orz
08/24 14:41, 22F

08/24 14:42, , 23F
(抱)
08/24 14:42, 23F

08/24 14:43, , 24F
堅強的用微笑迎向他~~ 你會幸福的
08/24 14:43, 24F

08/24 15:03, , 25F
會的!!!謝謝C大喔!一起幸福喔!!(抱
08/24 15:03, 25F

08/24 16:42, , 26F
加油啊~! 你一定會幸福的~! :D
08/24 16:42, 26F

08/24 20:54, , 27F
謝謝尼大~一起幸福喔!!!!^^(抱)
08/24 20:54, 27F

08/24 21:33, , 28F
推你告白的勇氣!!
08/24 21:33, 28F

08/24 21:42, , 29F
樓上~愛要勇敢說出來啊!!!!不過話說我也是忍到凍未條!!
08/24 21:42, 29F

08/27 00:30, , 30F
妳好棒~一定會幸福的^^
08/27 00:30, 30F

08/29 01:53, , 31F
樓上是小自然???謝謝唷!!!一起幸福^^
08/29 01:53, 31F
文章代碼(AID): #1EKgajt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gajt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