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女 這樣是代表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什麼時候可以退休?)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0:09),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射手座的朋友大家晚安 我是天秤座的 我從沒想過我會失落到在星座版問意見... 也請各位的射手座朋友幫幫我吧 女友跟我提分手了 因為自從吵架完後... 她的態度明顯就是沒很在意我 於是我想問清楚她內心真正的想法... 昨晚...她跟我說她不愛我了 希望我能跟她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也說如果有機會 我們還會在一起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會傳簡訊給她 她也都會回我 她不斷強調說...她分開不代表結束 只要我願意 她會陪著我 她會擔心我會不會太難過 她說願意陪我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包括單獨出去玩也行) 今天...我還是不爭氣的簡訊給她跟她說我還是想見她 沒想到她真的抽空跟我約見面 靜靜的聽我說我的話...我也感受到她鼻子紅紅的 我載的時候...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抱我貼我然後把下巴放我肩膀 我跟她去買東西的時候...她還是會故意裝可愛跟我面對面互看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安慰?贖罪??同情??? 還是... 我還有機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0.71

08/23 01:00, , 1F
射手女,對我來說是因為心軟
08/23 01:00, 1F

08/23 01:03, , 2F
心軟+1
08/23 01:03, 2F

08/23 02:01, , 3F
想再試試看,還沒完全放棄你,你加油
08/23 02:01, 3F

08/23 02:01, , 4F
心軟
08/23 02:01, 4F

08/23 02:18, , 5F
覺得只是改不掉的習慣
08/23 02:18, 5F

08/23 04:29, , 6F
我覺得她還願意跟你見面就表示還有機會耶
08/23 04:29, 6F

08/23 04:30, , 7F
不過機會大小決定在你的努力 你加油吧
08/23 04:30, 7F

08/23 10:44, , 8F
你是個好人,她很念舊,但...加油!
08/23 10:44, 8F

08/23 16:03, , 9F
還是留一點距離給他..你們欠缺新鮮感...
08/23 16:03, 9F

08/23 21:39, , 10F
心軟+習慣 xD
08/23 21:39, 10F

08/23 22:43, , 11F
心軟+念舊
08/23 22:43, 11F

08/24 20:30, , 12F
留距離給她 妳們欠缺新鮮感+1
08/24 20:30, 12F

08/27 02:54, , 13F
還有機會- -以我來說 真的不要了是可以很狠心的QQ
08/27 02:54, 13F

08/28 02:23, , 14F
推樓上!還有努力空間!真的不愛了是可以狠心的!!
08/28 02:23, 14F
文章代碼(AID): #1EKdyuv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dyuv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