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來打台北版聚的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an2377 (失落的羽翼)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1:16)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HI大家好!!
今天去參加版聚還滿開心的:)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我是第一次參加版聚 呵呵...
(打到快睡著...)
後來的續攤讓我意外的知道了很多事情(其實也不算意外拉XD)
其實也不知到要打什麼...
好食多還滿好吃的,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推
08/21 21:34, , 1F
08/21 21:34, 1F
推
08/21 21:46, , 2F
08/21 21:46, 2F
→
08/21 23:12, , 3F
08/21 23:12, 3F
→
08/22 15:10, , 4F
08/22 15:1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