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來打台北版聚的心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失落的羽翼)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1: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大家好!! 今天去參加版聚還滿開心的:)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我是第一次參加版聚 呵呵... (打到快睡著...) 後來的續攤讓我意外的知道了很多事情(其實也不算意外拉XD) 其實也不知到要打什麼... 好食多還滿好吃的,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78

08/21 21:34, , 1F
什麼!有續攤.... 阿阿阿阿..我似乎錯過了很多XD
08/21 21:34, 1F

08/21 21:46, , 2F
有續攤我也不知道QQ
08/21 21:46, 2F

08/21 23:12, , 3F
只是去別的地方繼續聊:)
08/21 23:12, 3F

08/22 15:10, , 4F
塔羅牌很神奇。備註:卡卡大師很專業,鳥大解說很鳥哩!
08/22 15:10, 4F
文章代碼(AID): #1EKGKva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GKva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