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自介文規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想當好人)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0:2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最近填寫自介文的某些板友有衝文的跡象 為維護板友權益 特訂定以下規則 1. 請填寫所有的欄位 勿空 2. 請勿複製他人的貼上 3. 請於提醒的時限內修改 除2.外 皆以刪文警告 累犯者劣文 觸犯2.者 皆直接給予劣文處分 不朔及既往 只是請有要自介的板友們配合一下 將於下次修改版規時一並列入 若對板規有任何意見建議提議疑問歡迎來信或水球 感謝大家 板工 falltrace freshycle FR306040 -- To freshycle: 哪篇啊 [08/18/2011 00:51:40] To freshycle: 你fb說的那個 [08/18/2011 00:52:02] ★freshycle 那個是人家鎖起來的啦 如果是開放的我會給link XDDDDD To freshycle: 所以不是PTT的文喔 [08/18/2011 00:52:50] ★freshycle 不是 如果在PTT戰對方是女的就是追人的話 ★freshycle 幹那我一定破萬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0.228

08/21 20:21, , 1F
刷子戰力堅強!!!!!!!XDDDDDD
08/21 20:21, 1F

08/21 20:26, , 2F
複製貼上的感覺好弱喔XD
08/21 20:26, 2F

08/21 23:31, , 3F
你老師這什麼簽名檔(倒地死 XDDDDD
08/21 23:31, 3F

08/22 14:18, , 4F
日期、血型、性別可以複製貼上啊!(亂入被毆)
08/22 14:18, 4F

08/23 22:04, , 5F
強制鎖右鍵~
08/23 22:04, 5F
文章代碼(AID): #1EKFVt0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FVt0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