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與射女分手 還有機會挽回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off)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8:40),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74年(獅子男) 對方72(射手女) 交往了三年三個月(前兩年北高,現在彰高) 最近常為的一些他所在意的小事所吵架(就是生活瑣碎的事情) 吵架的頻率好像也越來越高 然後在上個禮拜 他逐漸不太想理我,但是前幾天都好好的,非常的突然 就在我生日的當天,我逼問了她 是不是想分手了 她沒有回答我,就只說她不知道(我想說因該是了= =) 然後我就問她為什麼,她說我想最近我們先冷靜一下好了 再逼問之下,她才說出幾個重點 1.她不希望生活這麼辛苦 (小弟我就是嘴賤,喜歡momo叫,常在叫說東西貴) (但是我只是省小花大的,她很省..到現在連個3K以上的包包都沒有 我也常常叫她去選個包包,我送她) 2.她一直嫌我胖,我都沒減下來,她覺得我不在意,講一講我還會惱羞= =" (她一直強調,這是對我身體好.....) 3.最後一個重點在於...她想要依賴別人,不想要照顧別人。 (這點,我真的很該檢討....,在她面前我就想要撒撒嬌 囧...) 4.她不想要以後一直吵架 (她從小家庭就常吵架,父母在她高中時候就分開了) 其實在之前,這幾點她都有暗示我... 本人比較木頭...不跟我明講,我真的不知道 她暗示的方法就是一直念 然後她之前也說過她不喜歡一直念,她會覺得很煩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就是她的地雷 而這兩天,我打了兩三通電話 跟她說這些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我也願意改 妳不能這樣,等我知道問題點在哪裡後 沒給我機會改,就判我出局.... 電話那頭的她,似乎也在哭....,一直叫我不要這樣 我也就跟她說那...最近先這樣吧 過一陣子再說 現在我們的相處是 還是會打電話(我打給她) 就只是淡淡的問候 各位大大,是否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我很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也本來打算明年規畫結婚的 我真的很想挽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85.25 ※ 編輯: okop5566 來自: 60.249.85.25 (08/21 18:55) ※ 編輯: okop5566 來自: 60.249.85.25 (08/21 18:58)

08/21 19:01, , 1F
改吧... 有些事可以先做~ 例如減肥... 然後偶爾關心
08/21 19:01, 1F

08/21 19:01, , 2F
適時的保持距離 不要口口聲聲說"會改" 不必說了 就做吧
08/21 19:01, 2F

08/21 20:19, , 3F
就一邊減肥,一邊持續關心她,不要太黏也不要讓她冷掉
08/21 20:19, 3F

08/21 20:46, , 4F
先做吧!說有什麼用?我跟射手女在一起,她叫我減肥
08/21 20:46, 4F

08/21 20:47, , 5F
我就馬上減七公斤給她看,這樣才能表示誠意^^
08/21 20:47, 5F

08/21 20:49, , 6F
另外我覺得你可以熱情愉快的問候她,別給她壓力(笑)
08/21 20:49, 6F

08/21 21:37, , 7F
我也是射女,如果我開口說哪件事我不喜歡,就真的是
08/21 21:37, 7F

08/21 21:37, , 8F
不喜歡,很希望男生能放在心上並做改進,就算男生認
08/21 21:37, 8F

08/21 21:38, , 9F
為自己沒錯,也很歡迎跟我討論,但就是不要以為下次
08/21 21:38, 9F

08/21 21:39, , 10F
我會忘記,其實是地雷就一直是地雷,會說分手或冷靜
08/21 21:39, 10F

08/21 21:40, , 11F
可能是因為射女已經容忍很久了,以上是我一點想法
08/21 21:40, 11F

08/22 10:36, , 12F
通常想冷靜大概心大於死了吧,答應的事情必須要盡力
08/22 10:36, 12F

08/22 10:37, , 13F
去執行,如果做不到一定會大大的扣分。埋怨累積過於
08/22 10:37, 13F

08/22 10:39, , 14F
容忍,每次吵在同一件事上,代表你沒有誠意改進,
08/22 10:39, 14F

08/22 12:48, , 15F
這幾天有好好的反省過了,要換做是我,因該也會做出一樣
08/22 12:48, 15F

08/22 12:49, , 16F
但是我還是想盡力挽回,現在就先做再說吧.......
08/22 12:49, 16F

08/22 12:49, , 17F
不會抱有太大的希望就是了......
08/22 12:49, 17F

08/24 22:57, , 18F
希望不大 射手女很少回頭的
08/24 22:57, 18F

08/24 22:57, , 19F
心沒了的話 做再多也會覺得:晚了
08/24 22:57, 19F

08/27 02:58, , 20F
我是射女 我真的很討厭講不聽...我也是這樣才剛分手@@
08/27 02:58, 20F

08/27 02:58, , 21F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先改變~讓她知道你的改變 要保持連絡
08/27 02:58, 21F

08/27 02:59, , 22F
但是如果你覺得你改變了之後她沒有熱絡一點 那應該就..
08/27 02:59, 22F

08/27 02:59, , 23F
我跟上一個拖了四年半 問題都沒有改變 直到我真的死心
08/27 02:59, 23F

08/27 03:00, , 24F
他才徹底的後悔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沒什麼用了= =
08/27 03:00, 24F

08/27 03:00, , 25F
看你的狀況應該也是這樣 肯定吵過很多次 所以 加油吧><
08/27 03:00, 25F
文章代碼(AID): #1EKE22B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E22B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