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是沒被賣掉的台北聚餐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6:4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耶大家好我是NG妹!! 喔喔喔!來寫心得了 重點式整理一下 1.我沒被賣掉 2.大家人都很好 3.我們那桌是新人桌 4.多虧好人讓我們吃好飽 5.玩遊戲大家都很善良 6.我意外發現冰酒是我學長 7.摁 刷刷說話不算話!!!!!!!!!! 今天一開始吃飯其實還算安靜(!?) 只是當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就發揮射手精神(!?)超 級 HIGH 自我介紹過後是分組帶開 我不得不說玩遊戲雖然常被陰 但是...好啦其實大家算善良這樣XDD 另外一邊塔羅牌我沒參與 就請有的來補充說明一下囉:D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甚麼耶:D 然後 都沒有人用鼻孔吃麵(大哭) 期待年底囉:D 附註幾點 1.升高二的小妹妹看起來不只小我一歲 這不是他的錯 也不是我的錯 一切只能說是我外表+打扮成熟了點 2.那個今天有講到話的人可不可以留言一下 我想要加FB Q_Q -- 我要是漂亮的話 還需要叫做NG妹嗎? ┌手作。娃娃。日記。咖啡。公主病。┐ http://www.wretch.cc/blog/ng1216 →請勿拍打餵食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0.45

08/21 17:20, , 1F
期待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17:20, 1F

08/21 17:25, , 2F
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17:25, 2F

08/21 17:28, , 3F
期待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17:28, 3F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180.176.120.45 (08/21 17:49)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180.176.120.45 (08/21 17:50)

08/21 18:16, , 4F
待年底版聚刷刷好人用鼻孔吃麵!!!╰(‵▽′ )>
08/21 18:16, 4F

08/21 21:08, , 5F
期待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21:08, 5F

08/21 21:12, , 6F
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21:12, 6F

08/21 21:39, , 7F
期待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
08/21 21:39, 7F
補充:D 刷刷看到了齁 還有 我其實一直很想說 我們這桌有一個人好像我們學校的教官啊啊啊XD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180.176.120.45 (08/21 21:48)

08/21 22:14, , 8F
到底是哪邊說我要用用鼻孔吃麵的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
08/21 22:14, 8F
我說的啊哼哼 有意見嗎(燦笑) ※ 編輯: liaoning 來自: 180.176.120.45 (08/21 22:15)

08/22 15:06, , 9F
推 girl1213 08/21 17:20 期待年底版聚刷刷正妹用鼻孔吃
08/22 15:06, 9F

08/22 15:08, , 10F
(打錯了不會刪@@)修正:期待年底刷刷正妹用鼻孔吃麵
08/22 15:08, 10F
文章代碼(AID): #1EKCPME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CPME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