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當天秤遇上射手
前幾天,有問板上問題,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回答
隔天我就衝了,而且我問她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她給我的回答是很深很深的吻
我就沙啞著聲音說,這樣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
她就說,你很賴皮哦,我都回答了
我說,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她就又親我一下,說好
當下,有感動到!!!
-----------------------------------
天秤遇上射手時
想也知道,我這個天秤,也只能被射手吃得死死的,
我喜歡逗我家的射手
很可愛,又很聰明的知道我在想甚麼
總是被我欺負到嘟嘴巴
我就笑笑的過去親她一下,
親愛的,我很愛妳嘟嘴的時候哦
我家的射女,是我遇過最好的人
懂我的心情,又疼我,也隨時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今天在內場的時候,親愛的射女從外場走進來,
看我流汗,就幫我裝了一杯水,叫我記得喝
就又走出去幫我裝飯,叫我記得吃飯
有感動到,好細心...XD
親愛的,妳知道當妳走出去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妳了嗎
多希望妳以後可以多幫我注意一些事情
我是傻傻的天秤
妳是聰明的射手
我愛妳。
--
就跟你說我們是拼圖了,你/妳是在懷疑什麼?
╭╮ˊ ╭╮ ╭╮ ╭╮ ╭╮ ╭╮ ╭╮ ╭╮
┌┘└┬──┬┘└┬┘└┬┘└┬┘└┬┘└┬┘└┬┘└┐
│ ╭┘ ╭┘ ╭┘ ╭┘ ╭┘ ╭┘ ╭┘ ╭┘ │
(( │╭╮┐╭╮┐╭╮┐╭╮┐╭╮┐╭╮┐╭╮┐╭╮┐╭╮│)) Confusion
└┘└┴┘└┴┘└┴┘└┴┘└┴┘└┴┘└┴┘└┴┘└┘ ‧Pellini.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7.146
推
08/17 22:59, , 1F
08/17 22:59, 1F
推
08/17 23:21, , 2F
08/17 23:21, 2F
推
08/18 01:41, , 3F
08/18 01:41, 3F
→
08/18 08:39, , 4F
08/18 08:39, 4F
推
08/18 09:30, , 5F
08/18 09:30, 5F
→
08/18 10:20, , 6F
08/18 10:20, 6F
推
08/18 16:24, , 7F
08/18 16:24,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