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當天秤遇上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少爺)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2:4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有問板上問題,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回答 隔天我就衝了,而且我問她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她給我的回答是很深很深的吻 我就沙啞著聲音說,這樣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 她就說,你很賴皮哦,我都回答了 我說,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她就又親我一下,說好 當下,有感動到!!! ----------------------------------- 天秤遇上射手時 想也知道,我這個天秤,也只能被射手吃得死死的, 我喜歡逗我家的射手 很可愛,又很聰明的知道我在想甚麼 總是被我欺負到嘟嘴巴 我就笑笑的過去親她一下, 親愛的,我很愛妳嘟嘴的時候哦 我家的射女,是我遇過最好的人 懂我的心情,又疼我,也隨時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今天在內場的時候,親愛的射女從外場走進來, 看我流汗,就幫我裝了一杯水,叫我記得喝 就又走出去幫我裝飯,叫我記得吃飯 有感動到,好細心...XD 親愛的,妳知道當妳走出去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妳了嗎 多希望妳以後可以多幫我注意一些事情 我是傻傻的天秤 妳是聰明的射手 我愛妳。 -- 就跟你說我們是拼圖了,你/妳是在懷疑什麼? ╭╮ˊ ╭╮ ╭╮ ╭╮ ╭╮ ╭╮ ╭╮ ╭╮ ┌┘└┬──┬┘└┬┘└┬┘└┬┘└┬┘└┬┘└┬┘└┐ │ ╭┘ ╭┘ ╭┘ ╭┘ ╭┘ ╭┘ ╭┘ ╭┘ │ (( │╭╮┐╭╮┐╭╮┐╭╮┐╭╮┐╭╮┐╭╮┐╭╮┐╭╮│)) Confusion └┘└┴┘└┴┘└┴┘└┴┘└┴┘└┴┘└┴┘└┴┘└┘ ‧Pellini.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7.146

08/17 22:59, , 1F
<=天秤男 努力中 真好阿 超羨慕~~~~
08/17 22:59, 1F

08/17 23:21, , 2F
我也是天秤與射手
08/17 23:21, 2F

08/18 01:41, , 3F
我也是天秤和射手>///<
08/18 01:41, 3F

08/18 08:39, , 4F
好閃>/////<
08/18 08:39, 4F

08/18 09:30, , 5F
好閃>//////< 尤其是對話好真實!!!
08/18 09:30, 5F

08/18 10:20, , 6F
我也是,但最近在考慮分手…
08/18 10:20, 6F

08/18 16:24, , 7F
要幸福喔~~~-/////- 保安!!!空白文啦!!!!
08/18 16:24, 7F
文章代碼(AID): #1EIzIP5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zIP5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