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交往了8年,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瞳)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2:30),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在一起8年了,從17歲到25歲,都算是彼此的第一任,同居十個月後被我發現他做錯事 但不是他劈腿,攤牌時他突然跟我說他不確定我是不是最適合他的人,他需要一些時間去確 認這件事,說想要嘗試別人談感情,說到時如果確認我還是最適合他的他一定毫不猶豫跟我 求婚,說這樣如果到時候真的結婚也不較不會離婚.結果分手後三天就有了新對象, 但他堅持跟我還有他朋友說他沒有劈腿,我以為上面這些理由只是跟我說說的,現在已經過 了一個多月了,他還是跟他朋友說如果真的有機會跟我復合,叫他朋友不要太訝異,因為也 不是沒有可能.....這到底是什麼心態?我現在還是很愛他放不下他(我是獅子女),分手後 他又傳了一些覺得我變了的簡訊說我脾氣不好都變的比以前愛抱怨,還跟我解釋一堆說 他不是喜新厭舊的人,這個射手男真的很悶,有不高興都只找朋友說所以很多時候當下我也 不知道他在不高興,積了八年後就爆發了.....射手男到底是什麼心態?我現在到底應該要 表現的過的很好還是很難過他回頭的機率才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2.166

08/17 23:16, , 1F
都不大,不要再期待他回頭了。自己要過得好最重要。:)
08/17 23:16, 1F

08/17 23:45, , 2F
其實我滿能了解他的想法的,我和男友交往十年,最近
08/17 23:45, 2F

08/17 23:48, , 3F
也在想同樣的問題,也許分開一陣子反而有助彼此感情
08/17 23:48, 3F

08/18 00:25, , 4F
射手男...不意外...前任就是==
08/18 00:25, 4F

08/18 08:36, , 5F
to2F:我身邊也有這種例子,但是少數,一回頭幾乎就結婚了
08/18 08:36, 5F

08/18 08:40, , 6F
昨天他回我訊息,說我的好不容易忘記,不然他現在
08/18 08:40, 6F

08/18 08:40, , 7F
可以過的更開心
08/18 08:40, 7F

08/18 09:14, , 8F
人....都習慣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08/18 09:14, 8F

08/18 10:53, , 9F
給原po, 如果妳確定就是他了,那就給他一點空間讓他
08/18 10:53, 9F

08/18 10:55, , 10F
和自己的內心對話吧,當然妳也可以多認識別人看看,
08/18 10:55, 10F

08/18 10:56, , 11F
彼此都遶過一圈後才會確定是不是適合
08/18 10:56, 11F

08/18 11:46, , 12F
他也是這樣說,叫我也去試別人,但我確定是他了。
08/18 11:46, 12F

08/18 11:48, , 13F
哪有人跟現任女友在一起還在想有可能跟前任復合,只是不知
08/18 11:48, 13F

08/18 11:51, , 14F
道他這一圈要繞多久。但最好最壞的結果我都有打算了。
08/18 11:51, 14F

08/20 22:52, , 15F
前男友也射手交往4年多..也是說想再試看看別人...
08/20 22:52, 15F

08/20 22:53, , 16F
平時就有曖昧的對象..分手也沒空窗期...剩下我還無法放下
08/20 22:53, 16F

08/20 22:54, , 17F
射手本來就愛自由...年輕時就是想玩...哀認識太早了...
08/20 22:54, 17F

08/20 22:56, , 18F
或許不理會他 他才會想起我..偏偏我很爛的一直跟他連絡
08/20 22:56, 18F

08/20 22:56, , 19F
這樣只是讓他離我愈來愈遠...這我都知道..也只能大哭..
08/20 22:56, 19F

08/20 23:05, , 20F
贊成1F說的!偏偏我走不出來...n169888我的遭遇跟妳很像><
08/20 23:05, 20F

08/21 01:57, , 21F
我們是同病相憐....這種時候千萬不能給他壓力...
08/21 01:57, 21F

08/21 01:58, , 22F
看了一些書所以當下分手時我沒求他.線如果剪斷了就是斷了
08/21 01:58, 22F

08/21 02:00, , 23F
死纏爛打會讓他更想逃離,留著線就還有可
08/21 02:00, 23F

08/21 02:02, , 24F
有可能....放手不會什麼都沒有
08/21 02:02, 24F

08/21 20:01, , 25F
n169888我遭遇跟妳真的很像...我們怎麼都放不下...大哭
08/21 20:01, 25F

08/21 22:52, , 26F
我的時間是你的兩倍...要放下我時間要比你久...
08/21 22:52, 26F

08/21 22:54, , 27F
射手就是這樣..越理他逃越遠...我現在都忍住不跟他連絡..
08/21 22:54, 27F
文章代碼(AID): #1EIz2T9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z2T9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