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怎麼想?
原po是蠍男,射女的她是我國中同學&初戀女友(原po也是對方初戀)
第一次的戀情結束在我懷疑她和別的男生有曖昧
她也覺得我和別的女生有問題,雙方賭氣,不連絡也沒問清楚下不了了之了
這誤會在十多年後的某天因緣際會下解開了
之後就開始比較熱絡的連絡了(剛好雙方也都單身)
有次有聊到她前男友,感覺她還是很放不下他
我就說!那怎麼不去找對方回來(裝大方)
她說對人家虧欠太多,沒臉去找他
然後就說了,而且我不可能吃回頭草~好嗎?
(原po在意的點之一~表示我沒機會了!)
有次她下班我載她去買東西,她說,都跑這麼遠了
要不要再去哪逛,因為當時蠻晚了(晚上十點多了)
再加上她明天一早還要上班,我也沒回她什麼!
就默默的再送她回家,回程有聊到了之前的同學的情況
我說大家都還有在連絡喔!像A男和B女上週還去看夜景
她說:單獨嗎?
我回:應該吧!FB的打卡只看到他們兩人
她說:我覺得他們應該有鬼
我回:為何?因為晚上單獨出去喔?
她說:其實也不一定啦!像我們還不是一樣
(原po在意的點之二~到底還只是老朋友的關係?)
上回帶她&她一個很好的同事一起到我上班的餐廳吃飯
她同事在車上一下子說改天再去哪玩&提醒我情人節快到了
一下子又說要介紹她們單位的一個同事給我認識@@
這算試探嗎?
然後情人節當天整天都找不到她
(原po在意的點之三~這算閃我閃的很明顯吧?)
她隔天早上打來說,那天她放假和家人出去,忘了帶手機 @@
然後有時她又會請我幫忙去她姐那拿東西過去給她
再順便買些什麼去她單位給她&她同事吃
我覺得肯讓家人和同事知道我這號人物&見面,算是某種程度的暗示了
還是我只是想太多,自我感覺良好
我妹和她朋友都覺得對方只把我當好人
板上射友怎麼看哩?
補充一點!上回她在問我今年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回:現在問也太早了吧
她說:30歲生日(原po是大叔了)是很重要的日子,要先好好想想
我回:妳這意思是我許什麼願妳都要幫我達成的意思嗎?
她說:是呀!我能力範圍能做的我都能幫你達成
我後來是打哈哈帶過啦!不過這算是暗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9.89
推
08/17 15:48, , 1F
08/17 15:48, 1F
小暗示嗎?她有幾次說過邊工作邊念書很累!我說我很願意幫她分擔,再不然我養她也ok
(開玩笑說法),結果前幾天她把新學期的註冊單送我,然後還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先不
要幫她繳學費,她還沒想清楚要不要再讀~~這是那招?
→
08/17 16:38, , 2F
08/17 16:38, 2F
還沒付啦!我也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是什麼,不會這麼拼啦!
推
08/17 16:58, , 3F
08/17 16:58, 3F
→
08/17 16:59, , 4F
08/17 16:59, 4F
→
08/17 16:59, , 5F
08/17 16:59, 5F
→
08/17 16:59, , 6F
08/17 16:59, 6F
→
08/17 17:00, , 7F
08/17 17:00, 7F
→
08/17 17:01, , 8F
08/17 17:01, 8F
她在說工作忙&學業忙時,我是說很願意幫她分擔,看那些我能幫的我都ok,至於養她這
部分,一開始都開玩笑的說,後來有幾次說我是認真的,她只回我:真的嗎?
至於曖昧嘛!一開始有吧,我們有聊到我爸看到我定下來會很高興,她有說:你就和你爸
說我們在交往吧(所以我們是假裝的男女朋友,其實只是我爸問起的話,她算是擋箭牌)
然後先前我媽狀況比較差時,她有說能來我家幫忙做家事(只是我不知她是認真的還是..)
去年聖誕有交換禮物,我送她圍巾,她有說超開心的,每天都會圍,然後有說她同事覺得
我送圍巾一定有什麼意圖,我又打哈哈帶過(這些算是吧!還是我想太多了)
※ 編輯: cr0627 來自: 49.158.9.89 (08/17 21:16)
推
08/18 03:06, , 9F
08/18 03:06,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