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02終於想到要來自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4:2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YU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02 3、性別/血型:男生 / 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熱情高雄~ 5、休閒興趣:打球、聽音樂、唱歌、看漫畫小說自己寫東西等等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一群好朋友天南地北亂聊,球場上亂吼。也喜歡一個人安安 靜靜逛書局,想到很小時看過一本星座書說射手都是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討厭一件事情被搞得很麻煩...我自認個性算不錯但耐性 有時不算很好...尤其一件事被弄的一做再做時.. 7、喜歡/討厭(食物): 喜歡很多東西耶,覺得自己很好養說 可是遇到什麼苦瓜茄子我還是難以接受......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這個實在很難想...學過中國笛算嗎 噢我可以國中三年高中三年都吃同一個早餐菜色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平凡哪...大三大四時都在同一個時間點 被同一群大傳系的同學找去拍影片?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最近發生一些事搞得心情很沮喪,看到今天的版標 「放棄,說得比做的容易」又很有感觸,可是日子還是得過啊, 射手就是給人陽光開朗的印象,但很多方面卻又沒人相信我是 射手座這樣,在這裡倒是可以常常看到個性想法相似的板友們, 加油每一天各位! -- 再怎麼感傷也沒辦法從新來過,那就讓剩下的每一天都掛著笑容 就算是為了那句「你笑起來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0.119 ※ 編輯: ttayw 來自: 118.171.90.119 (08/17 14:24)

08/17 14:24, , 1F
高雄推
08/17 14:24, 1F

08/17 14:32, , 2F
1202 高雄推~
08/17 14:32, 2F

08/17 14:59, , 3F
1202推~你笑起來很好看╭(#′▽`)╯
08/17 14:59, 3F

08/17 16:47, , 4F
甚麼樣的菜色可以吃六年(好奇)
08/17 16:47, 4F

08/17 21:59, , 5F
我都是三明治配小冰奶 吃了整個小學...
08/17 21:59, 5F

08/18 00:08, , 6F
推同年同月同日生~
08/18 00:08, 6F

08/18 00:09, , 7F
還有同血型
08/18 00:09, 7F

08/18 04:24, , 8F
就漢堡吃三年三明治吃三年,口味都沒變...
08/18 04:24, 8F

08/18 11:44, , 9F
1202推~~~
08/18 11:44, 9F
文章代碼(AID): #1EIruT6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ruT6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