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7射手也可以很專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lex60611 (遍體鱗傷的我)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7:16)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艾力克斯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12/17
3、性別/血型:A男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LA
5、休閒興趣:下象棋 下五子棋 聽歌 打籃球 打高爾夫 看電影 看動漫 上網。
6、喜好/厭惡(事物):沒有特別喜好,厭惡明明自己做不到卻一直要求別人做到。
7、喜歡/討厭(食物):飯桶一枚,最喜歡吃飯...到哪吃都一定會點飯 囧,
沒什麼討厭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可以吃很多飯!? 煮一桌菜。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由於撇人年齡較輕,等哪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在跟大家分享。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有時因為因緣不俱足,分開也是好事,因而有一定靜思考之機會,也給自己和別人一個重
新出發的機會。我們如能達到凡是都以快樂的心情及歡喜心看待世間之一切,心情自然也
會相對解脫輕鬆愉快。如果能因此度己又能度人,也就是能獨善其身,又能兼善天下,那
就是永恆至高之境界。
看到許多射手版友為愛情再煩惱,我只想說一句:人不需要為了感情而煩惱。
--
(補上完整簽名檔)
射手其實很專情,只是射手的好,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只是射手的粗心,常使別人覺得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卻使射手被認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的大孩子,只是射手的天真,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而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4.212.174
→
08/17 08:08, , 1F
08/17 08:08, 1F
→
08/17 08:51, , 2F
08/17 08:51, 2F
推
08/17 09:23, , 3F
08/17 09:23, 3F
推
08/17 10:38, , 4F
08/17 10:38, 4F
推
08/17 11:27, , 5F
08/17 11:27, 5F
推
08/17 11:59, , 6F
08/17 11:59, 6F
推
08/17 12:17, , 7F
08/17 12:17, 7F
推
08/17 16:47, , 8F
08/17 16:47, 8F
推
08/17 16:56, , 9F
08/17 16:56, 9F
推
08/17 20:38, , 10F
08/17 20:38, 10F
→
08/17 21:27, , 11F
08/17 21:27, 11F
推
08/18 02:46, , 12F
08/18 02:46, 12F
推
08/19 23:24, , 13F
08/19 23:24, 13F
※ 編輯: alex60611 來自: 69.234.196.15 (08/22 12:01)
推
08/26 02:48, , 14F
08/26 02:48, 14F
→
10/02 03:26, , 15F
10/02 03:26,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