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7射手也可以很專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遍體鱗傷的我)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7:16),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艾力克斯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12/17 3、性別/血型:A男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LA 5、休閒興趣:下象棋 下五子棋 聽歌 打籃球 打高爾夫 看電影 看動漫 上網。 6、喜好/厭惡(事物):沒有特別喜好,厭惡明明自己做不到卻一直要求別人做到。 7、喜歡/討厭(食物):飯桶一枚,最喜歡吃飯...到哪吃都一定會點飯 囧, 沒什麼討厭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可以吃很多飯!? 煮一桌菜。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由於撇人年齡較輕,等哪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在跟大家分享。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有時因為因緣不俱足,分開也是好事,因而有一定靜思考之機會,也給自己和別人一個重 新出發的機會。我們如能達到凡是都以快樂的心情及歡喜心看待世間之一切,心情自然也 會相對解脫輕鬆愉快。如果能因此度己又能度人,也就是能獨善其身,又能兼善天下,那 就是永恆至高之境界。 看到許多射手版友為愛情再煩惱,我只想說一句:人不需要為了感情而煩惱。 -- (補上完整簽名檔) 射手其實很專情,只是射手的好,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只是射手的粗心,常使別人覺得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卻使射手被認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的大孩子,只是射手的天真,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而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4.212.174

08/17 08:08, , 1F
推簽名檔~~
08/17 08:08, 1F

08/17 08:51, , 2F
歡迎:)
08/17 08:51, 2F

08/17 09:23, , 3F
年紀好小Q口Q
08/17 09:23, 3F

08/17 10:38, , 4F
比我小耶!!!˙口˙
08/17 10:38, 4F

08/17 11:27, , 5F
簽名檔XDD...還有樓上+1...
08/17 11:27, 5F

08/17 11:59, , 6F
推同月同日跟簽名檔!
08/17 11:59, 6F

08/17 12:17, , 7F
我早就不在意年齡這東西了...
08/17 12:17, 7F

08/17 16:47, , 8F
推標題 同月同日 簽名檔 :))
08/17 16:47, 8F

08/17 16:56, , 9F
推同月同日 推標題 推簽名檔!!!
08/17 16:56, 9F

08/17 20:38, , 10F
<--1980 12 17
08/17 20:38, 10F

08/17 21:27, , 11F
打給後
08/17 21:27, 11F

08/18 02:46, , 12F
推同天:)
08/18 02:46, 12F

08/19 23:24, , 13F
推簽名檔!!!!
08/19 23:24, 13F
※ 編輯: alex60611 來自: 69.234.196.15 (08/22 12:01)

08/26 02:48, , 14F
1217推 :P 愛吃飯推 XDDDDDD
08/26 02:48, 14F

10/02 03:26, , 15F
1217推一個
10/02 03:26, 15F
文章代碼(AID): #1EIlfhi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lfhi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