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算是公主的回應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2:51),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又是我這顆月亮!!! 我要先發墨鏡●-●(跪)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月亮我已經忍無可忍!! 我已經到極限了!! 於是我今天不知哪來的膽量~ 直接在FB投球給公主!!!!! 但問題來了!!!!!!!!!!!! 公主是真的有看到? 還是.....裝沒事啦!? 那如果真的有看到~這樣的回應是??????????? 因為月亮我真的覺得他有看到耶!!!但他沒有點破!!!!! 可以請板上的大大解惑嗎????(跪求) ------------FB的PO文分隔線----------------- 我喜歡我們有很多話可以講~ 我喜歡我們就像幼稚小孩一樣的玩耍~ 我喜歡我們相處時那樣的輕鬆自在!!!!!!! 更喜歡我們的默契滿分~ 但我不確定你是不是也同樣的喜歡!? 因為我害怕跨越那條非黑即白的界線!! Anyway...我超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更希望你可以每天笑得很燦爛!!!!!!! -----------這是我的FB上的PO文------------- 想說~以他每次潛水只看不回FB的個性~ (若太晚還po文~就會有公主的來電~) 所以我內心估計:他今天若是看到,如果他在乎的話 他肯定會打電話給我!!!!(內心相信的認為@@) 直到十二點多~都沒有電話來... 還在跟友人說:萬一公主沒看到怎麼辦!? 正當萬念俱灰~想說趕緊來睡好了!!!!(電話響了!!!!!) 月亮我就像連戲劇的女主角一樣,拿起電話先高興得揮了兩三下!! 公主:"在睡覺了???" 月亮:"還沒!" 公主:"那在幹嘛?" 月亮:"在聽音樂阿!!!" 公主:"有什麼好聽的?" "威~~我看見XX有發活動,這禮拜天要去看埃及展" (內心想:你一定也看到我的PO文了!!!) 月亮:"喔~對阿!!!" 公主:"你要去嗎??" 月亮:"會啊!!!你要不要去??' 公主:"好阿!!那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月亮:"可是我要跟學長姐他們去唱歌~還是你要不要一起去???" 公主:"你去就好~那我們約星期五吃飯!!!" "還有下星期一三五也順便排一下活動~我要塞滿滿的!!!" "還有我們上次一起吃義大利不是有折價卷~找出來~我們下星期四中午去吃!" 月亮:"阿都我們兩個嗎??" 公主:"不然你想找誰???" 月亮:"找XXX阿!!"(就是我們上次一同吃飯的人妻友人) 公主:"上次已經一起吃過啦!!沒關係~就我們兩個阿" 其實電話講到這邊~ 我已經覺得......公主心情大好!!!!!!!! 因為星期一公主約我吃飯~ 我拒絕他~因為要當伴娘啊!!!(公主明明也知道) 後來跟他打哈哈,他就說我沒心情跟你開玩笑!! 所以我想說~他可能是工作的問題!!! (但經友人提點...我想他是可能失望了!!) (今天問起他好點沒??他說完全沒事阿!!)----->>>阿哩!? 當中排活動~ 我說~我要排看電影+吃飯---->>>好阿!!! 我說~我們去吃那個有名的三味食堂---->>>好阿!!! 我說~~九月要去旅行~兩天兩夜(亂入)----->>>好啊!!!你想去哪?(月亮驚嚇到) 最後討論想去高雄~ 然後重點公主還說:那我可以問問我朋友看能不能住他家!? 最後..... 我跟他說最近有個新的Fashion女王~很有梗很好笑 要請他去我FB找一下就有!!!(再度確認他趕緊去看~萬一他沒看到的話) 誰知道公主回說:"你就很有梗拉!!!" 月亮:"吼~你去看一下啦!!真的很好笑~不要忘記!!!" 你們說說看~這到底是公主的回應嗎?? 但我感覺到我們兩個在電話的期間~ 已經改變了!!!!我的直覺是:"有心意相通的那種fu"(還是我雷達錯誤@@) 但我真的不知為啥的超開心的耶!!!!!!!!! 剩下星期五出去看看公主會有什麼動作好了XD 但如果這是他的回應~我想我離射眷應該不遠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很謝謝射手版的每個大大們~ 月亮的文章,我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的注意~ 直到加入FB和M群和RC~才知道大家都說我是很閃的月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阿!!!XD 也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我想不管和公主走上哪條路~ 我都會一直在這版子上的啦!!! 因為這邊~交到很多好朋友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照顧喔!!!(九十度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9.83

08/17 03:15, , 1F
你才知道我們被閃多久。快問到名份!閃瞎我們不要緊。XD
08/17 03:15, 1F

08/17 06:38, , 2F
快了!!!!!!!!!!!!!!!!!!!!!!!!!!!!!!!!!!!!!!!!!!!!!!!!
08/17 06:38, 2F

08/17 08:53, , 3F
你就很有梗拉XDDDDDDDDDDDDDDDD 快變射眷啦~~
08/17 08:53, 3F

08/17 08:53, , 4F
如果公主還不行動月亮就要被我帶走了唷!!!(牽走
08/17 08:53, 4F

08/17 09:00, , 5F
在一起~在一起~XDD
08/17 09:00, 5F

08/17 11:34, , 6F
加油!!!剩一步了!!!撲倒他!!!!XDDDD
08/17 11:34, 6F

08/17 12:29, , 7F
如果我是你我會回:公主你怎麼這麼色~~(羞)
08/17 12:29, 7F

08/17 13:32, , 8F
下次跟他見面時 如果沒有意外 他就會有所表示了 恭喜!!!
08/17 13:32, 8F

08/17 13:40, , 9F
上面那些都還不算正式回應 如果他是個男人 他下次就會很
08/17 13:40, 9F

08/17 13:40, , 10F
直接的表示 XD
08/17 13:40, 10F

08/17 14:25, , 11F
推樓上 我猜你家公主應該正在下定決心表白
08/17 14:25, 11F

08/17 15:26, , 12F
在一起 在一起 加油!!!!
08/17 15:26, 12F

08/17 20:32, , 13F
Good luck!
08/17 20:32, 13F

08/17 21:12, , 14F
月亮姊姊好閃 加油加油~
08/17 21:12, 14F

08/17 23:34, , 15F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都好歡樂呢!! 加油~你離射眷不遠了XD
08/17 23:34, 15F

08/18 01:02, , 16F
射手有時候很傻,有時候很會裝傻!!
08/18 01:02, 16F

08/19 00:21, , 17F
呵呵呵~謝謝大家喔!!!!^^
08/19 00:21, 17F

08/20 14:51, , 18F
禮拜五約過會了吧 結果呢????XDDD
08/20 14:51, 18F
文章代碼(AID): #1EIhmiE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hmiE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