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128射手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蝴蝶)時間15年前 (2011/08/16 06:26), 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蝴蝶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1/28 3、性別/血型:女/B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市 5、休閒興趣:看電影.逛街.聊天哈拉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 簡單 的事 / 厭惡 複雜 心機 麻煩 的事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 巧克力 / 討厭 綠茶跟咖啡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好像沒有耶~ 很愛交朋友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騎機車環島 環了十二天 機車從頭到尾我沒碰過 明明當初說好要讓我騎 結果去了以後朋友不准我騎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自認為自己很射手耶 喜歡看一些有關射手的文章 感覺都好像在講自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很被動 想要約朋友出來 想了一會 然後就放棄了 總是等人約我 但是會主動約我的幾乎都是男生 導致我身邊的女生朋友越來越少 :(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的穿著 女生都覺得我穿太露了 可是我就覺得這樣穿很好看 我會一直思考 我到底該照著朋友說的穿 還是照自己喜歡的樣子穿 但是穿不喜歡穿的衣服 我都會覺得很悶很沒自信 往往稱不到一個月就會偏向自己愛穿的 (是因為我三分鐘熱度嗎?) 有人也會這樣嘛!?!? -- http://www.wretch.cc/album/cakesa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8.234

08/16 06:39, , 1F
大概高雄太熱了..
08/16 06:39, 1F

08/16 06:55, , 2F
同一天生日 但差好多年 推
08/16 06:55, 2F

08/16 08:09, , 3F
高雄推
08/16 08:09, 3F

08/16 08:20, , 4F
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啊XD 我常常穿得很清涼朋友也沒說什麼XD
08/16 08:20, 4F

08/16 09:21, , 5F
推高雄正妹
08/16 09:21, 5F

08/16 11:54, , 6F
年輕真好
08/16 11:54, 6F

08/16 12:06, , 7F
推同天~~~
08/16 12:06, 7F

08/16 13:52, , 8F
同天推:D
08/16 13:52, 8F

08/16 14:00, , 9F
蝴蝶你好~:D 推機車環島O.O!
08/16 14:00, 9F

08/16 18:52, , 10F
我大你一天~~~你好~~
08/16 18:52, 10F

08/16 19:00, , 11F
高雄推~
08/16 19:00, 11F

08/16 19:11, , 12F
正妹
08/16 19:11, 12F

08/16 20:26, , 13F
同一天 同高雄推~ 可惜我偏偏就愛綠茶跟咖啡XD
08/16 20:26, 13F

08/16 23:00, , 14F
推同天~~
08/16 23:00, 14F

08/16 23:22, , 15F
推同一天...但也大了幾歲XD
08/16 23:22, 15F

08/17 00:25, , 16F
推同一天...也是大了幾歲XDDD
08/17 00:25, 16F

08/17 03:31, , 17F
推同月同日生~差很多年^^"|
08/17 03:31, 17F

08/18 08:45, , 18F
^^~11/28很讚喔~
08/18 08:45, 18F

08/19 01:09, , 19F
同一天耶~
08/19 01:09, 19F

08/19 19:33, , 20F
推同一天...不過大了好幾歲XDDDD
08/19 19:33, 20F
文章代碼(AID): #1EIPqLb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PqLb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