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餐] 台北餐會最後提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alltrace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9:49)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簡訊及通告信皆已發
如未收到的朋友請迅速寄信或是水球給我唷:)
還沒報名的朋友 要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不過也不要灰心 年底北區版聚主揪已經出來啦:)
有興趣報名工作團隊的也歡迎唷~
板工 好人
--
★rehtra 幫我叫刷子 [08/04/2011 22:21:15]
To rehtra: 他可能去睡覺 [08/04/2011 22:21:37]
★rehtra 他還在推文勒 [08/04/2011 22:21:46]
To rehtra: 我打給他 [08/04/2011 22:21:54]
To rehtra: 沒接 [08/04/2011 22:22:48]
★rehtra 靠北!他不是不睡覺的嘛! [08/04/2011 22:22: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 (08/15 19:50)
推
08/15 21:01, , 1F
08/15 21:01, 1F
推
08/15 23:26, , 2F
08/15 23:26, 2F
推
08/16 11:53, , 3F
08/16 11:53, 3F
推
08/17 02:46, , 4F
08/17 02:46, 4F
推
08/17 09:00, , 5F
08/17 09:00,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