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不起,我愛上你! X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工作才是王道)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3:12),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尤其是面對... 很曖昧的那個人! 姑且不論星座,我們的人生當中, 就會有那麼一個人,在妳(你)無意中出現, 言行舉止、點點滴滴,都會讓你深信不疑, 我也會"對不起,愛上你."但是,我知道... 我不會這麼說,因為我改變了! 我相信自己是很好的,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幸福,不就每天都在經歷. 或許,少了你,可以聊一堆亂七八糟,還能聽見你的笑, 笑得讓我以為,你"甜蜜的負擔",是給我的呢!(= =不可以想了) 我才不要,對不起. 而這也是你給我的自信. 我找到自己,我知道我值得好的一切,你是那個轉戾點、 是那個導線,所以,我很開心. 那一句"懂得愛自己,才有資格說愛別人",深刻在我的腦海中了! (愛上射手男真的太容易了!但是,孩子們, 記得要先好好愛自己喔^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5.14

08/15 09:53, , 1F
我只能淚推了!!!!!!!!!
08/15 09:53, 1F

08/15 12:11, , 2F
好心酸QQ
08/15 12:11, 2F

08/15 13:48, , 3F
是轉 捩 點唷!
08/15 13:48, 3F

08/15 14:16, , 4F
心有戚戚焉~~之前不小心愛上射男!!最近剛心碎~~
08/15 14:16, 4F

08/15 15:23, , 5F
拍拍.......
08/15 15:23, 5F

08/15 15:30, , 6F
那句話也是別人教我的 >"< 真的很棒~~
08/15 15:30, 6F

08/15 20:36, , 7F
想開就好
08/15 20:36, 7F

08/15 20:36, , 8F
接下來是堅持的過程~只怕在一陣子你又後悔了
08/15 20:36, 8F

08/15 21:06, , 9F
曾經我也很怕自己後悔...
08/15 21:06, 9F

08/15 21:07, , 10F
我的堅持跟他逃得很遠,是沒機會了!!
08/15 21:07, 10F

08/15 21:08, , 11F
最近在射版看見幾個例子,真的希望...
08/15 21:08, 11F

08/15 21:09, , 12F
大家要好好愛自己,付出,也不能傷害自己跟家人!
08/15 21:09, 12F
文章代碼(AID): #1EI1u6B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I1u6B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