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親愛的射手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佑日本)時間15年前 (2011/08/14 15:3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沒幾天,但每天總是喜歡說彼此偷偷喜歡對方那段時間的事情XD 我是很龜的天蠍,又常常被自己的小劇場搞得患得患失... 她雖然是樂觀射手,但又常常對自己沒自信,互相迂回來迂回去..竟然拖了半年 每次說約出去的小事情,就覺得兩個人怎麼都那麼遲鈍,也對對方有沒有喜歡自己疑惑 總是偷偷的把對方對自己的好記在心中,自己覺得很甜很開心,卻又這樣一天過一天 很喜歡出去看她開心的晃來晃去,看著我開心的笑 她喜歡我每次總是依照她喜歡什麼,我就會努力找資料找時間帶她去開心玩一整天 每天互相見面都開心,卻又遲遲沒收到回應小小難過,每天心情波段起伏... 在一起之後,她就一直逼問我到底有多想看她,總是想盡方法找她出來 一邊罵我好奸詐,然後把我緊緊抱著,說被人這樣喜歡很幸福 我知道我很黏另一半,但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她也是那麼黏人 很幸福,被她那麼炙熱的喜歡著,我就用更多更多的好還有愛,來回報 彼此忙碌,但確信有對方掛懷著,愛著,每天的忙碌也很幸福。 -- To To 小天使: 小天使啊~請問我期末都沒讀被二一怎麼辦? [01/25/2010 01:17:57] ★小天使那趕快去讀書阿^_^ [01/25/2010 01:19:14] To 小天使: 那讀了還是被當怎麼辦!? [01/25/2010 01:19:26] ★小天使 快關掉電腦去讀書幹!不要當個廢宅!!!! [01/25/2010 01:19: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4.225

08/14 15:46, , 1F
恭喜呀~ 最近射板流行發閃文了... 啥時輪我阿... Q Q
08/14 15:46, 1F

08/14 17:29, , 2F
恭喜>////<
08/14 17:29, 2F

08/14 18:03, , 3F
恭喜~~>//< 蠍射配耶~~!!!
08/14 18:03, 3F

08/14 22:45, , 4F
蠍男射女配+1 >/////<
08/14 22:45, 4F

08/14 23:59, , 5F
謝謝各位阿 也祝各位每天幸福開心^^
08/14 23:59, 5F

08/15 19:00, , 6F
有夠閃亮亮...*.*
08/15 19:00, 6F

08/15 22:51, , 7F
很幸福耶!!!恭喜~~
08/15 22:51, 7F

08/17 05:31, , 8F
跟我們好像>////< 閃光也是蠍男
08/17 05:31, 8F
文章代碼(AID): #1EHth98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th98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