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可以收線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yvonne (人生就是逢場作戲)時間15年前 (2011/08/14 13:44)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觀察對象:1125 O型射男
先說我是幫我朋友代po的,雖說我自己也是1123的射女
但還是不敢妄下定論,怕斷送了一段戀情XD
情況是這樣的:
射男和我朋友同一個社團,有非常密切的互動,
MSN、簡訊、電話,幾乎兩天就會連絡一次。
此外射男對我朋友亦非常關心,講過的話都會記在心上,
並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幫她執行。
事件一:
射男說藉故叫我朋友換眼鏡,就說要帶我朋友去挑新眼鏡,
然後還說新眼鏡讓我朋友看起來比較開朗,射男比較喜歡。
事件二:
我朋友相機壞掉,射男主動帶他去挑新相機,並先幫他出錢。
事件三:
我朋友手機壞掉,射男默默記在心上,並在買相機的時候,
主動帶我朋友去修。
事件四:
我朋友在集7-11的拉拉熊點數,射男知道後,就送了他一隻拉拉熊吊飾。
而且射男對我朋友的小動作也很多,摸臉、戳腰,
更誇張的是看夜景的時候因為太激動還抓著我朋友的手
很類似牽手那樣,不過後來我朋友鬆手後,射男就把手放開了。
射男常帶我朋友回家,不過是跟一群人啦,
但射男的家人都認識我朋友了,
重點是,射男會跟我朋友報告行程,
基於種種跡象,身為射女的我老實說這種根本就可以收線了吧!!
不過還是問問射男的意見比較好,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9.7
推
08/14 13:51, , 1F
08/14 13:51, 1F
→
08/14 14:13, , 2F
08/14 14:13, 2F
推
08/14 14:16, , 3F
08/14 14:16, 3F
推
08/14 14:58, , 4F
08/14 14:58, 4F
→
08/14 15:27, , 5F
08/14 15:27, 5F
推
08/14 15:34, , 6F
08/14 15:34, 6F
→
08/14 15:44, , 7F
08/14 15:44, 7F
推
08/14 16:05, , 8F
08/14 16:05, 8F
→
08/14 17:57, , 9F
08/14 17:57, 9F
推
08/14 23:29, , 10F
08/14 23:29, 10F
→
08/14 23:46, , 11F
08/14 23:46, 11F
→
08/14 23:46, , 12F
08/14 23:46,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