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可以收線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人生就是逢場作戲)時間15年前 (2011/08/14 13:4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觀察對象:1125 O型射男 先說我是幫我朋友代po的,雖說我自己也是1123的射女 但還是不敢妄下定論,怕斷送了一段戀情XD 情況是這樣的: 射男和我朋友同一個社團,有非常密切的互動, MSN、簡訊、電話,幾乎兩天就會連絡一次。 此外射男對我朋友亦非常關心,講過的話都會記在心上, 並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幫她執行。 事件一: 射男說藉故叫我朋友換眼鏡,就說要帶我朋友去挑新眼鏡, 然後還說新眼鏡讓我朋友看起來比較開朗,射男比較喜歡。 事件二: 我朋友相機壞掉,射男主動帶他去挑新相機,並先幫他出錢。 事件三: 我朋友手機壞掉,射男默默記在心上,並在買相機的時候, 主動帶我朋友去修。 事件四: 我朋友在集7-11的拉拉熊點數,射男知道後,就送了他一隻拉拉熊吊飾。 而且射男對我朋友的小動作也很多,摸臉、戳腰, 更誇張的是看夜景的時候因為太激動還抓著我朋友的手 很類似牽手那樣,不過後來我朋友鬆手後,射男就把手放開了。 射男常帶我朋友回家,不過是跟一群人啦, 但射男的家人都認識我朋友了, 重點是,射男會跟我朋友報告行程, 基於種種跡象,身為射女的我老實說這種根本就可以收線了吧!! 不過還是問問射男的意見比較好,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9.7

08/14 13:51, , 1F
來呦~ 大魚上鉤了~
08/14 13:51, 1F

08/14 14:13, , 2F
可可以收線 大家準備回家啦
08/14 14:13, 2F

08/14 14:16, , 3F
可收成(蓋章)
08/14 14:16, 3F

08/14 14:58, , 4F
先說...
08/14 14:58, 4F

08/14 15:27, , 5F
說什麼? 而且我問完才發現我應該問「該怎麼收線」...
08/14 15:27, 5F

08/14 15:34, , 6F
丟直球阿 直接說 OK的
08/14 15:34, 6F

08/14 15:44, , 7F
我朋友是蟹,應該沒這個膽.....
08/14 15:44, 7F

08/14 16:05, , 8F
這直接用手撈起來就好了...回送個小禮物什麼的就get
08/14 16:05, 8F

08/14 17:57, , 9F
臉頰親一下 射男直接爆走 後果自負 ^.<
08/14 17:57, 9F

08/14 23:29, , 10F
我知道yamada是要說 "先說你就是妳朋友" XDD
08/14 23:29, 10F

08/14 23:46, , 11F
啊哈哈,我也很希望我就是我朋友啊,可惜我不是,感謝
08/14 23:46, 11F

08/14 23:46, , 12F
大家的意見啦,我朋友要是收線成功,我會替她來放閃XD
08/14 23:46, 12F
文章代碼(AID): #1EHs3Od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s3Od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