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畫板標 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成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2ul41993 (飄璇 飄飄飄)時間15年前 (2011/08/14 02:1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是說...我又換了一個畫法
然後人物是畫我自己的人物這樣(笑
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成功
http://tw.streetvoice.com/dna/miley1993/design/217458/
這次的構想是打拳擊喔 所以就加上了拳擊手套:P
是說 我覺得我暑假可能有撞到頭...
這兩天熊熊給他進步好多的說...
這個畫法是昨天(正確來說已經是前天了
看別人的繪畫過程學的 好像叫做厚塗吧(在YOUTUB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圖0u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隻兔貓沒麼不好的!!!
http://www.wretch.cc/blog/rcN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7.27
推
08/14 03:23, , 1F
08/14 03:23, 1F
→
08/14 11:13, , 2F
08/14 11:13,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