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畫板標 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成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飄璇 飄飄飄)時間15年前 (2011/08/14 02: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說...我又換了一個畫法 然後人物是畫我自己的人物這樣(笑 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成功 http://tw.streetvoice.com/dna/miley1993/design/217458/ 這次的構想是打拳擊喔 所以就加上了拳擊手套:P 是說 我覺得我暑假可能有撞到頭... 這兩天熊熊給他進步好多的說... 這個畫法是昨天(正確來說已經是前天了 看別人的繪畫過程學的 好像叫做厚塗吧(在YOUTUB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圖0u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隻兔貓沒麼不好的!!! http://www.wretch.cc/blog/rcN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7.27

08/14 03:23, , 1F
這次的也可愛~~ XD
08/14 03:23, 1F

08/14 11:13, , 2F
耶~喜歡~~
08/14 11:13, 2F
文章代碼(AID): #1EHhwcA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hwcA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