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會借你們墨鏡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0:3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殺必思~ 壞了自己負責 <(◥███████▽███████◤ )> ----- 最近因為某射升官的關係, 連帶的休閒時間也變少了, 於是乎, 每一次接到電話的開頭都是... ♂:嗚嗚嗚嗚嗚 (一長串哭音) ♀:(囧臉) 怎樣?北鼻你哭屁? ♂:妳好兇(再哭) ♀:(深呼吸再說話) 怎麼啦~北鼻~長官欺負你唷? ♂:沒有哇~(撒嬌音) ♀:沒有那你哭屁啊?(怒) ♂:噢唷~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喔! ♀:怎樣煩? ♂:沒有啦,嗚嗚(又哭),好想妳唷 (電話彼端的我正在思考要用什麼表情.........) ♂:掰掰唷~長官來了,晚點再跟你說! (正經) 我:............... (os:(" ̄▽ ̄)-c< ̄⊿ ̄") 接著就到了...放假的時候啦~~ ★,*:*‧\( ̄▽ ̄)/‧:**°★ 某人帶著晚餐來到了我家~ 第一件事情是................ ♂:哇~點點~妳長大了耶~(抱起)   有沒有聽媽咪的話啊~有沒有乖啊~ 我:說想我是假的喔? (爆青筋) ♂:沒有啊?是真的~我開玩笑的啦 >"< 北鼻妳乖~來抱抱~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的同時... ♂:(哭臉)妳不想我、也不愛我、妳不要抱我了 o(〒﹏〒)o 我:(囧)你乖~來~先脫鞋子唷~拖完鞋子我再抱抱你~ ♂:(哭臉)不要..先抱! 我:........好~你乖~來我抱一個~   好!你趕快脫鞋子! ♂:...............(默)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你是女生,還是我是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6.166

08/15 00:38, , 1F
哈哈 哭屁那裡好可愛XDDD 我笑了 真好 要一直幸福阿
08/15 00:38, 1F

08/15 00:54, , 2F
壞了= =+
08/15 00:54, 2F

08/15 01:06, , 3F
那要怎麼修好??
08/15 01:06, 3F

08/15 08:58, , 4F
不用修再送一副XDDDD
08/15 08:58, 4F

08/15 11:00, , 5F
我也蠻常講 想妳呦... orz...
08/15 11:00, 5F

08/15 14:38, , 6F
這才是內心的真實面!!!
08/15 14:38, 6F

08/15 15:17, , 7F
我希望每天都好閃好天真~~~~耶耶 ~
08/15 15:17, 7F

08/15 20:37, , 8F
好閃好天真XDDDDDDDDDDDDD
08/15 20:37, 8F

08/16 00:32, , 9F
天真總比某個急著要複雜的人好 而我們又回不去天真了..
08/16 00:32, 9F
文章代碼(AID): #1EH_aI8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_aI8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