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會借你們墨鏡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0:34)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這是,殺必思~
壞了自己負責
<(◥███████▽███████◤ )>
-----
最近因為某射升官的關係,
連帶的休閒時間也變少了,
於是乎,
每一次接到電話的開頭都是...
♂:嗚嗚嗚嗚嗚 (一長串哭音)
♀:(囧臉) 怎樣?北鼻你哭屁?
♂:妳好兇(再哭)
♀:(深呼吸再說話) 怎麼啦~北鼻~長官欺負你唷?
♂:沒有哇~(撒嬌音)
♀:沒有那你哭屁啊?(怒)
♂:噢唷~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喔!
♀:怎樣煩?
♂:沒有啦,嗚嗚(又哭),好想妳唷
(電話彼端的我正在思考要用什麼表情.........)
♂:掰掰唷~長官來了,晚點再跟你說! (正經)
我:............... (os:(" ̄▽ ̄)-c< ̄⊿ ̄")
接著就到了...放假的時候啦~~ ★,*:*‧\( ̄▽ ̄)/‧:**°★
某人帶著晚餐來到了我家~
第一件事情是................
♂:哇~點點~妳長大了耶~(抱起)
有沒有聽媽咪的話啊~有沒有乖啊~
我:說想我是假的喔? (爆青筋)
♂:沒有啊?是真的~我開玩笑的啦 >"< 北鼻妳乖~來抱抱~
我正在思考要不要的同時...
♂:(哭臉)妳不想我、也不愛我、妳不要抱我了 o(〒﹏〒)o
我:(囧)你乖~來~先脫鞋子唷~拖完鞋子我再抱抱你~
♂:(哭臉)不要..先抱!
我:........好~你乖~來我抱一個~
好!你趕快脫鞋子!
♂:...............(默)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你是女生,還是我是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6.166
推
08/15 00:38, , 1F
08/15 00:38, 1F
推
08/15 00:54, , 2F
08/15 00:54, 2F
→
08/15 01:06, , 3F
08/15 01:06, 3F
推
08/15 08:58, , 4F
08/15 08:58, 4F
推
08/15 11:00, , 5F
08/15 11:00, 5F
推
08/15 14:38, , 6F
08/15 14:38, 6F
→
08/15 15:17, , 7F
08/15 15:17, 7F
推
08/15 20:37, , 8F
08/15 20:37, 8F
→
08/16 00:32, , 9F
08/16 00:32,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