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 混雜心情的集氣文(啥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virgicy (不要再下雨了)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2:32)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沒有要衝,我也沒有要討拍!(被揍
我只是,這輩子,
第一次參加畫作比賽,
希望這次會得名Q_________Q
基本上,我是的很宅的射手女\O_O/
可是宅了這麼多年,老是宅不出個什麼名堂
老玩一些沒啥名氣的遊戲,玩得很厲害也只是在自嗨
想一想還真感慨…
不過呢,最近有朋友建議我去打星海2,
因為這是款打得厲害,就有機會上電視的遊戲,
至少看到自己熱愛的事物,有點成果是不錯的…
只是我發現…
喔天啊!星海2好難玩啊~!!(翻桌)
咳咳…嗯……好吧
雖然有點灰心喪氣,但是老娘我都長大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去玩,去追夢……
然後呢,出了個星海名人畫比賽…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畫畫了,大概4~5年。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或許是某種形式的想證明些什麼,
我提起了筆,生疏的手感,試著構圖、設計。
http://ppt.cc/IYEY
http://ppt.cc/TjJx
草稿逐漸成形…
接著很弱的我,沒有繪圖板,只好上馬克筆…
http://ppt.cc/5sru
http://ppt.cc/Z98T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我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或許在許多專業的大大眼中,這只是小朋友的塗鴉,
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用我的滿腔的熱血!! 加上笨拙的手創造的奇蹟啊啊啊!!!!!!
而比賽在近期,終於開始投票了。
或許是長期潛水在射版的壓抑(誤),
我決定爆發!啊不…是浮出水面一下,分享我的心情XD
總覺得能跟喜歡追夢的射手們共鳴,是很棒的感覺啊!!(遮臉)
後置完成的完稿作品,在這連結
http://tw.battle.net/sc2/zh/blog/379774
我是 whatfor / Dorii(這算遊戲ID),作品是:
22.Dorii-BabySheep
23.Dorii-Luway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幫忙按個讚,感激不盡<(_ _)>
最後,謝謝各位版友看完我亂糾結一把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4.250
推
08/13 13:14, , 1F
08/13 13:14, 1F
推
08/13 13:14, , 2F
08/13 13:14, 2F
→
08/13 13:18, , 3F
08/13 13:18, 3F
推
08/13 13:55, , 4F
08/13 13:55, 4F
推
08/13 13:55, , 5F
08/13 13:55, 5F
→
08/13 14:03, , 6F
08/13 14:03, 6F
推
08/13 14:19, , 7F
08/13 14:19, 7F
→
08/13 15:43, , 8F
08/13 15:43, 8F
推
08/13 22:03, , 9F
08/13 22:03, 9F
推
08/13 23:48, , 10F
08/13 23:48, 10F
推
08/14 01:22, , 11F
08/14 01:22, 11F
推
08/14 02:00, , 12F
08/14 02:00, 12F
→
08/14 02:00, , 13F
08/14 02:00, 13F
→
08/14 03:23, , 14F
08/14 03:23, 14F
推
08/14 18:15, , 15F
08/14 18:15, 15F
→
08/14 18:16, , 16F
08/14 18:16, 16F
推
08/15 08:25, , 17F
08/15 08:25, 17F
→
08/16 02:07, , 18F
08/16 02:07, 18F
→
08/16 02:07, , 19F
08/16 02:07, 19F
→
08/16 08:25, , 20F
08/16 08:25, 20F
→
08/17 02:44, , 21F
08/17 02:44, 2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