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 混雜心情的集氣文(啥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要再下雨了)時間15年前 (2011/08/13 12:32),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要衝,我也沒有要討拍!(被揍   我只是,這輩子,   第一次參加畫作比賽,   希望這次會得名Q_________Q   基本上,我是的很宅的射手女\O_O/   可是宅了這麼多年,老是宅不出個什麼名堂   老玩一些沒啥名氣的遊戲,玩得很厲害也只是在自嗨   想一想還真感慨…   不過呢,最近有朋友建議我去打星海2,   因為這是款打得厲害,就有機會上電視的遊戲,   至少看到自己熱愛的事物,有點成果是不錯的…   只是我發現…   喔天啊!星海2好難玩啊~!!(翻桌)   咳咳…嗯……好吧   雖然有點灰心喪氣,但是老娘我都長大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去玩,去追夢……   然後呢,出了個星海名人畫比賽…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畫畫了,大概4~5年。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或許是某種形式的想證明些什麼,   我提起了筆,生疏的手感,試著構圖、設計。   http://ppt.cc/IYEY   http://ppt.cc/TjJx   草稿逐漸成形…   接著很弱的我,沒有繪圖板,只好上馬克筆…   http://ppt.cc/5sru   http://ppt.cc/Z98T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我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或許在許多專業的大大眼中,這只是小朋友的塗鴉,   但是對我來說,   這是用我的滿腔的熱血!! 加上笨拙的手創造的奇蹟啊啊啊!!!!!!   而比賽在近期,終於開始投票了。   或許是長期潛水在射版的壓抑(誤),   我決定爆發!啊不…是浮出水面一下,分享我的心情XD   總覺得能跟喜歡追夢的射手們共鳴,是很棒的感覺啊!!(遮臉)   後置完成的完稿作品,在這連結   http://tw.battle.net/sc2/zh/blog/379774   我是 whatfor / Dorii(這算遊戲ID),作品是:   22.Dorii-BabySheep   23.Dorii-Luway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幫忙按個讚,感激不盡<(_ _)>   最後,謝謝各位版友看完我亂糾結一把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4.250

08/13 13:14, , 1F
畫風很可愛 不過 我為啥記得滷味是男的...
08/13 13:14, 1F

08/13 13:14, , 2F
很可愛丫...我讚了
08/13 13:14, 2F

08/13 13:18, , 3F
謝謝各位!!(90度鞠躬) Luway也是射手女唷,所以我挑她畫~
08/13 13:18, 3F

08/13 13:55, , 4F
按讚了 還用弟弟的也按讚XDDDDDDDDDDDD
08/13 13:55, 4F

08/13 13:55, , 5F
滷味是女的...九妹的頻道有它的視頻0.0
08/13 13:55, 5F

08/13 14:03, , 6F
她=.=
08/13 14:03, 6F

08/13 14:19, , 7F
大概太久沒注意了 XDDD 我為啥會記成男的還是玩Z OTZ...
08/13 14:19, 7F

08/13 15:43, , 8F
好可愛~>//<
08/13 15:43, 8F

08/13 22:03, , 9F
推滷味姐 XDDD
08/13 22:03, 9F

08/13 23:48, , 10F
讚。
08/13 23:48, 10F

08/14 01:22, , 11F
推SC2...畫得很可愛啊 >////<
08/14 01:22, 11F

08/14 02:00, , 12F
居然會在這看到SC2的人XD 這種畫風還蠻可愛的啊~
08/14 02:00, 12F

08/14 02:00, , 13F
話說我好像自從合併之後就沒上線了XD 都只有看比賽
08/14 02:00, 13F

08/14 03:23, , 14F
所以要揪團打ladder嗎(被毆
08/14 03:23, 14F

08/14 18:15, , 15F
哭 忙到沒時間打SC2 ....
08/14 18:15, 15F

08/14 18:16, , 16F
好想拿來當桌布...
08/14 18:16, 16F

08/15 08:25, , 17F
SC2好玩啊~XDD
08/15 08:25, 17F

08/16 02:07, , 18F
可以當桌布啊xD要解析度大的檔案嗎\O_O/
08/16 02:07, 18F

08/16 02:07, , 19F
謝謝有按讚的各位嘿Q______Q
08/16 02:07, 19F

08/16 08:25, , 20F
耶~我要>///<
08/16 08:25, 20F

08/17 02:44, , 21F
阿,我也要大圖!
08/17 02:44, 21F
文章代碼(AID): #1EHVvDL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VvDL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