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情報] 秋刑、『雜念、心神不寧』的星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3:2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EGbxKI7 ] 作者: bstsai (鵬)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秋刑、『雜念、心神不寧』的星座 時間: Wed Aug 10 18:34:57 2011 [出處]: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3959.aspx [星座] 秋刑、『雜念、心神不寧』的星座 最近的天氣漸漸有點涼意,時序已經入秋,在國曆八月中旬到九月下旬這 一段時間,十二星座誰最容易陷入『雜念、心神不寧』的狀態?放鬆心情 ,艾菲爾老師要公佈『雜念、心神不寧』的星座排行榜。 艾菲爾提醒參考『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 預測時間:『國曆八月中旬到九月下旬』 第三 射手座 守護星逆行,導致樂觀與悲觀的拉扯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昇星座是射手座,進入秋天之後,不知道你的心 情是越來越開朗,還是越來越憂鬱,或是像個鐘擺一樣,擺盪在「樂觀與 悲觀」之間。射手座在今年其實很適合進行「靈修開智慧」,但是當射手 座越是往自己的潛意識走,卻又覺得被自己本性中的陰暗面影響。特別是 這段時間,受到大環境蕭條與景氣循環的影響,讓射手座的朋友不禁感嘆 「人生盡是無止境的折磨與考驗」。面對射手座的多愁善感,看來也只能 建議他們多做「公益」,讓他們了解「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射手座才 能真實的感覺到人生正面樂觀的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9.103 ※ 編輯: bwl 來自: 114.38.39.103 (08/12 23:28)

08/12 23:28, , 1F
我隨時都在拉扯 內心交戰捏...
08/12 23:28, 1F

08/12 23:30, , 2F
好準..
08/12 23:30, 2F

08/12 23:34, , 3F
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明天我一個人要快樂的加班:)
08/12 23:34, 3F

08/12 23:37, , 4F
贊同施比受有福 就像愛人與被愛 我喜歡愛人
08/12 23:37, 4F

08/13 00:06, , 5F
準 也在期待和失望之間 樂觀和悲觀正在戰爭
08/13 00:06, 5F

08/13 02:50, , 6F
準...完全不可理喻的心情...
08/13 02:50, 6F

08/13 11:17, , 7F
1有準到, 最近好糾結Orz
08/13 11:17, 7F

08/13 22:21, , 8F
還好我是有時樂觀有時悲觀...
08/13 22:21, 8F
文章代碼(AID): #1EHKPVb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KPVb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