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是喜歡我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奶)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9:04),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我幾乎要很肯定射手男是喜歡我的 可是怎麼越是爬文越是不確定了起來.... 所以還是問問廣大的版友們~~ 原po金牛女 認識背景:7月初我們是陪朋友去吃相親攤 過程: 一開始透過朋友互加了FB後 從幾天一封的訊息到上線遇到就聊的聊天室 後來互留MSN彼此都會主動敲對方 因為我們都喜歡出門踏青旅遊有共同話題 7月底順勢就相約了一日遊 那次出遊是我坐高鐵北上 過程他都主動付帳飲料也都會買兩罐(其實我還有水) 吃飯也會互吃對方的交換口味(這個一開始是我主動問他要不要吃) 到晚餐他甚至會夾湯裡的肉給我 載我到高鐵分開前,還分了一箱他要買給家人的水果給我 那次出遊氣氛還不錯 一直到此我都只覺得他是基於禮貌 頂多對我有好感而已 但是最近MSN他主動敲我的頻率增加 情人節還特地打了通電話給我(我們很少講電話) 因為我上班時間比較不一定 他開始會想知道我的班別,放假時間有沒有出去玩 也開始會分享生活小事 前幾天我上夜班我們甚至聊MSN到快半夜3點 他是夜班放假(他說過他放假頂多一點就睡,隔天11點就會起床) 他的理由是中午睡太多所以晚上睡不著 還有一點 我發現他跟我聊msn不管幾點是誰先說再見 他都會下線 那感覺很像是為了我才上msn?! 那次出遊後 我有邀請他放假回南部請他吃飯作為回禮 他很爽快就答應了,所以後天我們又會見面 我們一起吃相親攤的 他的男生朋友昨天問我是不是有跟他出遊 (我才知道他似乎有跟朋友提過這件事) 然後又說射手男在某方面比較被動的話 接著又說只是朋友間的關心別想太複雜...... (可能因為我有一直逼問他是射男跟他說的嗎?我怕他在套我話= =") 以上總總我想好感是一定有 但有到喜歡我嗎?會想在一起的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102

08/12 22:08, , 1F
我覺得有 射男表現的通常都會蠻明顯的 加油!
08/12 22:08, 1F

08/12 23:05, , 2F
有吧
08/12 23:05, 2F

08/12 23:50, , 3F
分明就是喜歡你...
08/12 23:50, 3F

08/13 00:19, , 4F
他喜歡你,但請你別太快攤牌,留點神蜜感,效果更好哦^^
08/13 00:19, 4F

08/13 00:33, , 5F
同意樓上,還是給男生攤牌比較好
08/13 00:33, 5F

08/13 01:32, , 6F
他喜歡你!
08/13 01:32, 6F

08/13 02:58, , 7F
我覺得有耶... 說不定那位男生朋友是在替他確定你的意思
08/13 02:58, 7F

08/13 06:25, , 8F
推牛射!!!!!
08/13 06:25, 8F

08/13 07:04, , 9F
推牛射XDDDD
08/13 07:04, 9F

08/13 11:50, , 10F
喜歡妳啦~沒事誰會照三餐關心妳
08/13 11:50, 10F

08/13 12:55, , 11F
G大~~~是因為我們兩個是牛射配嗎XD看到你留~我整個大笑!
08/13 12:55, 11F

08/13 13:56, , 12F
對啊XD 被發現了哈哈哈哈(//艸//)
08/13 13:56, 12F

08/14 16:31, , 13F
建議:欲擒故縱
08/14 16:31, 13F

08/15 20:35, , 14F
喜歡你啦~ 沒感覺的人才不會一直找咧
08/15 20:35, 14F

08/16 19:57, , 15F
我跟男友就是出遊後在一起的 我也牛射 假又!機會很大
08/16 19:57, 15F
文章代碼(AID): #1EHGZ2t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GZ2t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