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北餐會小提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5:2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14為報名的最後一天 請有興趣參予的版友趕快報名唷 另外 將於8/15發送提醒簡訊 若無收到者請屆時推文或寄信告知 有關本次餐會任何問題歡迎於此篇推文提出 或是寄信詢問 板工 好人 -- ╔╦╦╦╦╦╦╦╦╦╦╦╦╦╦╦╦╦╦╦╦╦╦╦╦╦╦╦╦╦╦ψpika83 任何星座都有花心和玩咖╬╬╬╬╬╬╬╬╬╬╬╬╬╬╬╬╬╬╬╬╬╬╬╣ ╬╬╬╬╬╬╬╬╬╬╬╬既然不相信我的忠誠愛情╬╬╬╬╬╬╬╬╬╬╬╬╣ ●/ ╬╬╬╬女子╬╬╬╬╬╬╬╬╬╬╬╬╬╬╬╬╬就讓這段感情去見上帝吧╬╣ <好 ╬╬╬╬╬良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08/12 20:03, , 1F
等等這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我沒有發羅道 我想知道第幾篇
08/12 20:03, 1F

08/12 20:04, , 2F
我爬文看到了= = 急了一下
08/12 20:04, 2F

08/12 20:50, , 3F
= =b 不是都置底了嗎.........
08/12 20:50, 3F

08/12 21:05, , 4F
請大家愛用置底文哪XDD
08/12 21:05, 4F
文章代碼(AID): #1EHDOeg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DOeg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