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等待,我的愛不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工作才是王道)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2:3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說過的,不要打擾到彼此的生活,就是朋友! 我卻在每一次,他的一通電話,一句留言, 就擔心得馬上回覆,擔心他是不是喝酒、心情不好! 這就是愛上的...? 為什麼,拒絕,會讓你說我玩不起,出來玩就要承擔? 我們不曾見面過,我也很清楚的讓你知道, 我愛你,可是我不會當視訊妹,當你的玩具... 你就這樣決定要切斷我們遊戲以外的私下聯繫... 我不怨的,只是不懂,都可以經歷這麼一陣子的鬧我, 讓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跟你分享, 你還是想要我當玩具,說我不敢玩,哪算愛你? 我真的不懂...問題到底怎麼了? 說了不打擾,一陣子就來凹我當視訊妹, 我就擔心,就陪你聊有的沒的,直到你願意去睡. 你到底在想什麼? 是真的獸性大發的生氣? 還是不要心情不好就打擾我,才這麼做,才這麼說話,傷我? 偏偏我就是愛,就算不能聯繫,還是會想起你曾經給我的幸福而甜蜜. 我只有期待著我不再痛的,可以在遊戲上,對你真心的笑^^ 謝謝,我可以愛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5.88

08/12 18:25, , 1F
這種連見面都不要的男生.....你還要來幹嘛?
08/12 18:25, 1F

08/12 18:25, , 2F
別把虐待自己當成正常行為好嘛?
08/12 18:25, 2F

08/12 19:31, , 3F
我怎麼覺得對方是那種很台的濫咖阿0.0
08/12 19:31, 3F

08/12 19:32, , 4F
因為一個正常人是不會有這種過分要求的
08/12 19:32, 4F

08/12 21:31, , 5F
拍拍,得不到的最美
08/12 21:31, 5F

08/12 22:11, , 6F
網戀很美 卻也顯得現實 原PO加油
08/12 22:11, 6F
文章代碼(AID): #1EH23jX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H23jX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