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Can like, can't love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4: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的集氣事件到現在 怎麼說呢?我跟他就是這樣朋友吧:D 至少我很開心他沒有躲我 而且 我越來越大膽了 今天有一個跟他來自同個國家的女生用英文問我說 '你跟他是在dating嗎??' 我說'No,just friend.' 今天吃完午飯後 一大群人一起回教學大樓 我跟他走前面 就先走進去 他要上下午的課我不用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我就把我跟女生的對話告訴他 說完之後 我就說 'I said no,but I just think you can try!'(抱歉我英文很糟 會說但文法很亂) 'try what?'他回我 我站在門口推開大門說 'try to like me!!' 他有點驚嚇到的看著我 我只好說'Just kidding' 就很孬的逃走了 (很不對 但對不起我沒勇氣又很孬QQ) 我想說的是 我對他 可以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我不能愛 因為愛了 等時間一到 我放不了手 他是我最喜歡的男生 卻還不到愛 我以為喜歡就可以坦然 卻忘了喜歡也是種情感累積 Can like,can't love. 很無奈啊:(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說 love you 但 ... 只能是喜歡啊:( -- 我要是漂亮的話 還需要叫做NG妹嗎? ┌手作。娃娃。日記。咖啡。單身。┐ http://www.wretch.cc/blog/ng1216 →請勿拍打餵食驚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55.19.21

07/28 16:31, , 1F
會不會你只是在催眠自己: I can't love............?
07/28 16:31, 1F

07/28 16:47, , 2F
多少有一點吧@@我今天好像惹他生氣了@@ 希望沒有QQ
07/28 16:47, 2F

07/28 23:31, , 3F
原PO乖,等妳回台灣我在給妳告白^^ (被甌+脫走....
07/28 23:31, 3F

07/29 00:08, , 4F
欸都 真的嗎@@
07/29 00:08, 4F

07/29 18:40, , 5F
文法或單字錯很容易造成誤會的!直接比手畫腳好了(誤
07/29 18:40, 5F

07/29 22:56, , 6F
我朋友說你直接牽手上去 = =
07/29 22:56, 6F
文章代碼(AID): #1ECFwWl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CFwWl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