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破碎的婚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搞不給搞)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1:55),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個射手男~今年28歲~ 於6月11日娶了老婆(天蠍女) 但我們只維持了短短的19天婚姻 她就回後頭厝了 沒再回來了~再跟她聯繫上的那一天~ 她哭著要我堅強~ 我回說我盡量~ 更得知我們3個月大的孩子已經被拿掉了.. 頓時無法接受這事實.. 頻頻逼問著她.你不是說你很愛小孩子..怎拿掉自己的小孩? 電話的那端一直哭.. 我又接著告訴她.老婆.你怎麼這麼狠.我真的這麼十惡不赦嗎? 她說沒有..是她媽逼她去拿掉的.. 妳一個30歲的女孩子..怎能沒有自己的堅持? 就這樣放棄了我跟孩子? 我的心好痛~ 妳說妳知道我很愛很愛妳.. 那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你沒辦法割捨自己的家人... 選擇拿掉我們的孩子.. 我沒同意阿!!!!為什麼!!!!你們這麼狠? 恍神了好幾天..家人陪著我大哭... 不知道現在的妳心安否... 還記得你曾告訴我.妳如果太容易被我追到.會不會很快的厭煩.. 甚至離開妳.. 我告訴妳我們同是別人感情下的犧牲者..所以我以為我們會更加珍惜彼此.. 顯然我錯了..我的岳母跟我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她不是再賣女兒來我家受苦的... 我也沒要求她要做些什麼..怎會喊苦? 更沒想到你會開口跟我說妳以前在家不用洗衣煮飯.. 頓時我心都涼了大半..原來這就是你的壓力... 妳說我們家都認為你什麼都可以做... 妳說妳嫁進我家沒了家人朋友... 我說..我從來沒給你設限...為什麼你有這些想法? 孩子沒了..讓我看見了你的本性... 孩子沒了..我依舊是想著原來的妳... 孩子沒了..我還在替妳想往後如何相處... 妳是真的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 可知道我崩潰了..我的感情被玩弄著..我的婚姻大事也是... 對你的愛..對你的恨..以及對無緣的孩子.. 我始終割捨不下...嗚... 妳的家人讓我懼怕了..我的愛退怯了... 行動派+上做法很絕...我是真的怕了... 也許他們說的對..我算幸運的..遇到壞後頭..早些離.. 有些等小孩生完才吵吵鬧鬧才沒完... 我問自己... 我真的是幸運的嗎? 射手男... 想找工作上的夥伴(會計)... 生活上的良伴(朋友).. 我不帥... -- http://www.wretch.cc/blog/always731202 猴子的無名 相遇相知相惜.即便我們都是別人感情下的犧牲者 過去現在未來.我將緊緊的握著妳的手一起去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3.109

07/11 02:27, , 1F
加油!
07/11 02:27, 1F

07/11 03:21, , 2F
拍拍 怎麼會這樣..
07/11 03:21, 2F

07/11 03:32, , 3F
加油
07/11 03:32, 3F

07/11 06:19, , 4F
.......(好無言)
07/11 06:19, 4F

07/11 09:46, , 6F
拍拍.......行動派+作法絕.....真的是崩潰之後的連續打擊...
07/11 09:46, 6F

07/11 11:25, , 7F
拍拍....實在是...
07/11 11:25, 7F

07/11 16:02, , 8F
拍拍
07/11 16:02, 8F

07/11 20:50, , 9F
我也一起哭吧,今天心好累,這世界太複雜,不想懂
07/11 20:50, 9F

07/12 00:41, , 10F
..........阿稿 你要加油!!
07/12 00:41, 10F

07/13 03:28, , 11F
應該是同天生日吧?請加油 請堅強:)
07/13 03:28, 11F

07/17 00:27, , 12F
拍拍!!
07/17 00:27, 12F
文章代碼(AID): #1E6UU2n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6UU2n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