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破碎的婚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th530 (阿搞不給搞)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1:55)推噓12(12推 0噓 0→)留言12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一個射手男~今年28歲~
於6月11日娶了老婆(天蠍女)
但我們只維持了短短的19天婚姻
她就回後頭厝了
沒再回來了~再跟她聯繫上的那一天~
她哭著要我堅強~
我回說我盡量~
更得知我們3個月大的孩子已經被拿掉了..
頓時無法接受這事實..
頻頻逼問著她.你不是說你很愛小孩子..怎拿掉自己的小孩?
電話的那端一直哭..
我又接著告訴她.老婆.你怎麼這麼狠.我真的這麼十惡不赦嗎?
她說沒有..是她媽逼她去拿掉的..
妳一個30歲的女孩子..怎能沒有自己的堅持?
就這樣放棄了我跟孩子?
我的心好痛~
妳說妳知道我很愛很愛妳..
那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你沒辦法割捨自己的家人...
選擇拿掉我們的孩子..
我沒同意阿!!!!為什麼!!!!你們這麼狠?
恍神了好幾天..家人陪著我大哭...
不知道現在的妳心安否...
還記得你曾告訴我.妳如果太容易被我追到.會不會很快的厭煩..
甚至離開妳..
我告訴妳我們同是別人感情下的犧牲者..所以我以為我們會更加珍惜彼此..
顯然我錯了..我的岳母跟我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她不是再賣女兒來我家受苦的...
我也沒要求她要做些什麼..怎會喊苦?
更沒想到你會開口跟我說妳以前在家不用洗衣煮飯..
頓時我心都涼了大半..原來這就是你的壓力...
妳說我們家都認為你什麼都可以做...
妳說妳嫁進我家沒了家人朋友...
我說..我從來沒給你設限...為什麼你有這些想法?
孩子沒了..讓我看見了你的本性...
孩子沒了..我依舊是想著原來的妳...
孩子沒了..我還在替妳想往後如何相處...
妳是真的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
可知道我崩潰了..我的感情被玩弄著..我的婚姻大事也是...
對你的愛..對你的恨..以及對無緣的孩子..
我始終割捨不下...嗚...
妳的家人讓我懼怕了..我的愛退怯了...
行動派+上做法很絕...我是真的怕了...
也許他們說的對..我算幸運的..遇到壞後頭..早些離..
有些等小孩生完才吵吵鬧鬧才沒完...
我問自己...
我真的是幸運的嗎?
射手男...
想找工作上的夥伴(會計)...
生活上的良伴(朋友)..
我不帥...
--
http://www.wretch.cc/blog/always731202 猴子的無名
相遇相知相惜.即便我們都是別人感情下的犧牲者
過去現在未來.我將緊緊的握著妳的手一起去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3.109
推
07/11 02:27, , 1F
07/11 02:27, 1F
推
07/11 03:21, , 2F
07/11 03:21, 2F
推
07/11 03:32, , 3F
07/11 03:32, 3F
推
07/11 06:19, , 4F
07/11 06:19, 4F
推
07/11 06:26, , 5F
07/11 06:26, 5F
推
07/11 09:46, , 6F
07/11 09:46, 6F
推
07/11 11:25, , 7F
07/11 11:25, 7F
推
07/11 16:02, , 8F
07/11 16:02, 8F
推
07/11 20:50, , 9F
07/11 20:50, 9F
推
07/12 00:41, , 10F
07/12 00:41, 10F
推
07/13 03:28, , 11F
07/13 03:28, 11F
推
07/17 00:27, , 12F
07/17 00:27,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