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生病的時候希望情人怎麼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亞亞)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7:20), 編輯推噓14(14023)
留言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這不是什麼閃光文各位可以放心看的 最近射手男友在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大感冒 他不小心被公司裡的人傳染到 昨天傳訊息跟我說他大發燒 所以週末大概沒辦法碰面對不起.. 這樣 (因為我們交往第三個月 到目前為止維持著每個週末都碰面的狀態) 我好心疼阿T^T 不過也只能再用簡訊回關心給他 叫他看醫生 多喝水記得吃藥 好好休息 他到昨天早上去看完醫生都還有跟我報告 身體狀況 我回了他有沒有好好攝取營養 如果自己沒辦法處理 我可以拿東西去給他吃 可是從昨天我下午五點多回他訊息後到現在 加上我今天大概下午一點多又傳一封 問他身體狀況如何!? 但有扯一些我自己這兩天都在家做什麼之類的 完全一點回覆都沒有 哭哭~ 其實我好擔心他怎麼了 是變更嚴重了??還是不理我了??還是覺得我很煩一直問?? 腦內劇場已經繞了好幾百圈了拉~~~~ 由於下週末正好碰到有三天連假 之前我們就討論要去海邊玩 看他狀況感覺不太OK 我在昨天的簡訊中有順道提到說:那下禮拜的旅行呢? 會不會是這樣他不想回我訊息押?! Orz 還是因為他還在不舒服不想讓我擔心 所以想要等好一點在回我?! 其實我好擔心他怎麼了 也很懊惱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 T^T (我想去照顧他 但他住在公司宿舍 加上從昨天我問他要不要我帶什麼去給他都沒回應 想說莫名跑去他應該更會不爽吧~) 在射手生病的時候 會希望情人做些甚麼貼心的事嗎?! 還是情人這段時間只需要顧好自己就好勒!?還是能怎麼樣做!? 身為死腦筋金牛的我好困擾阿 請大家救救我....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7.212.254

07/10 17:25, , 1F
可能真的很不舒服無法回應 怕透過回應讓妳擔心
07/10 17:25, 1F

07/10 17:26, , 2F
我都是這樣對我爸媽 但我爸就會衝到學校宿舍來 很感心
07/10 17:26, 2F

07/10 17:26, , 3F
我媽通常都默默說 她睡好了就好了
07/10 17:26, 3F

07/10 17:35, , 4F
恩恩 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做嗎!? 覺得自己是個好失格的女
07/10 17:35, 4F

07/10 17:35, , 5F
友喔... 哭哭~
07/10 17:35, 5F

07/10 18:12, , 6F
有問題?? 我的話應該會想要有人照顧吧
07/10 18:12, 6F

07/10 19:35, , 7F
說真的 我覺得關心幾句 我就覺得很窩心了
07/10 19:35, 7F

07/10 21:11, , 8F
等他有好一些 可以帶點吃的或是什麼的去看他
07/10 21:11, 8F

07/10 21:38, , 9F
我也會想要有人照顧
07/10 21:38, 9F

07/10 22:58, , 10F
想被照顧+1
07/10 22:58, 10F

07/10 23:13, , 11F
我都跟電話的那頭說我沒事 其實很想要有人照顧
07/10 23:13, 11F

07/10 23:14, , 12F
上次感冒連我阿罵到杯水給我都感動的還淚睡去
07/10 23:14, 12F

07/10 23:42, , 13F
如果可以的話 親身力行的去照顧他吧
07/10 23:42, 13F

07/10 23:53, , 14F
<跟對方說沒事,但是想被照顧..
07/10 23:53, 14F

07/11 00:07, , 15F
我之前也是感冒的很嚴重 有那種快掛點的感覺
07/11 00:07, 15F

07/11 00:08, , 16F
女友一整晚沒睡 還跑到便利商店買退燒片跟運動飲料
07/11 00:08, 16F

07/11 00:09, , 17F
一整個就超感心的 我這射手當然也是點滴在心頭!
07/11 00:09, 17F

07/11 00:24, , 18F
探望<(′▽`)b
07/11 00:24, 18F

07/11 00:56, , 19F
之前我家射男生病也是跟我說沒事~結果我帶了蘋果跟能量
07/11 00:56, 19F

07/11 00:56, , 20F
飲料去他家給他,他開心得要命XD 雖然蘋果是他削的XD
07/11 00:56, 20F

07/11 00:57, , 21F
他超可愛的>///<
07/11 00:57, 21F

07/11 02:49, , 22F
我只希望我生病時不要有人給我惹麻煩或在我房間製造垃圾..
07/11 02:49, 22F

07/11 10:07, , 23F
應該是他沒有辦法回吧..昨天我重感冒..整天醒的時間不到
07/11 10:07, 23F

07/11 10:07, , 24F
五個小時..剩下的時間都在昏睡中..這樣子怎麼回
07/11 10:07, 24F

07/11 10:07, , 25F
另外..更慘的是..我沒有人照顧..真的感覺快掛了那樣= =
07/11 10:07, 25F

07/11 13:37, , 26F
去照顧+1
07/11 13:37, 26F

07/11 20:10, , 27F
我不懂為什麼聯絡方式只能用簡訊= =a
07/11 20:10, 27F

07/13 12:23, , 28F
給樓上:對方如果是軍 只能簡訊無誤XD
07/13 12:23, 28F

07/13 19:38, , 29F
平常只用簡訊連絡的狀況我解釋一下.. 因為射手男友是
07/13 19:38, 29F

07/13 19:39, , 30F
日本人 我日文還沒有到非常好 他中文也一翹不通 所以我們
07/13 19:39, 30F

07/13 19:40, , 31F
幾乎不講電話的 因為很浪費電話費 加上不同電信公司
07/13 19:40, 31F

07/13 19:41, , 32F
男友說~ 他喜歡見面說話勝過於電話 我想這樣給彼此空間
07/13 19:41, 32F

07/13 19:42, , 33F
也沒有不好 至少我這死腦筋的金牛不會一直在那邊等電話XD
07/13 19:42, 33F

07/13 19:43, , 34F
我真的好想去照顧他阿~~ 可是他為什麼是住公司宿舍(哭)
07/13 19:43, 34F

07/13 19:44, , 35F
昨天好不容易他說他復活了 一直說想見我 就跑去等他下班
07/13 19:44, 35F

07/13 19:46, , 36F
saygoodbye的時候 平常都有kiss 他因為怕傳染感冒給我
07/13 19:46, 36F

07/13 19:47, , 37F
死不親 結果又怕我生氣 所以最後只親我臉頰 好可愛阿~~
07/13 19:47, 37F
文章代碼(AID): #1E6MxJ2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6MxJ2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