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是一個人的週末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oke)時間15年前 (2011/07/09 20:03),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4 我的單身日就滿五周年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周圍幫我介紹認識的對象很多 但... 或許是之前被劈腿了 我真的很害怕 對所認識的對象 都會再三考慮 太帥的 我怕他哪天再會劈腿 太會說話的 我怕他花言巧語 太忠厚老實的 我又怕他會表裡不一 也不知道 是不是我媽給我報錯生日 一點都不樂觀 甚至多愁善感 我毫無自信 也遲遲還沒放過自己 有時還會想起 那個傷害我最深的他 周圍的朋友 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了 假日的時間 大家當然都會跟自己最親愛的另一半出去 有時候看到fb 成雙成對的又在哪打卡 心理 還真有點孤單 其實有時候是真的想在家當宅女 想好好休息 但 大家都會想 射手不是很愛出去玩 朋友很多? 於是 我竟會開始瞎掰自己去了哪 掩飾自己 一點點孤單 已到了適婚的年齡 爸媽家人 總是催促我趕快嫁 這真是無形的壓力 有時 我真的很茫然 自己的未來在哪 果然 我跟樂觀的射手 有點不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0.249

07/09 20:19, , 1F
加油 :) 真的會想用很多表面事情 掩飾自己的孤單 "(
07/09 20:19, 1F

07/09 20:29, , 2F
有甚麼好煩惱的? 過得開心就好~這才是射手!
07/09 20:29, 2F

07/09 20:39, , 3F
射手愛玩,但是不代表是主揪,我都是被動的讓人拉出去
07/09 20:39, 3F

07/09 20:40, , 4F
不需要被大家的刻板映像所侷限,也沒必要瞎掰自己出去玩
07/09 20:40, 4F

07/09 20:40, , 5F
作自己就對了
07/09 20:40, 5F

07/09 22:26, , 6F
我也不是主揪 我喜歡參加而已 呵呵
07/09 22:26, 6F

07/09 22:40, , 7F
自己也能玩很嗨! 多充實自己!
07/09 22:40, 7F

07/09 23:21, , 8F
才26家人就叫妳趕快嫁喔@@
07/09 23:21, 8F

07/09 23:42, , 9F
樓上..女生28以後..外表優勢逝去的速度非常快
07/09 23:42, 9F

07/09 23:43, , 10F
再加上,交往需要時間,結婚需要時間,籌備資金需要時間
07/09 23:43, 10F

07/09 23:44, , 11F
最後..高齡產婦的定義為35歲以上的產婦
07/09 23:44, 11F

07/09 23:44, , 12F
你是家人你也會擔心的..女生要煩的東西可是一卡車
07/09 23:44, 12F

07/09 23:53, , 13F
對呀,像我這種滯銷的才會還在這裡混日子 XD
07/09 23:53, 13F

07/09 23:54, , 14F
話說樓上你真的會準備女僕裝嗎?
07/09 23:54, 14F

07/09 23:55, , 15F
老實說我在想版聚的點子哩..
07/09 23:55, 15F

07/09 23:56, , 16F
比如說幫忙準備個10瓶80%的生命之水當懲罰遊戲之類的..
07/09 23:56, 16F

07/09 23:57, , 17F
不過女僕裝也好,vodka也好,也得等主啾先出來啊(那個MAN..
07/09 23:57, 17F

07/09 23:57, , 18F
說真的你準備好,兄弟我一定義氣相挺的喔~~
07/09 23:57, 18F

07/09 23:58, , 19F
哈哈XD 妳是個很有趣的女孩子啊
07/09 23:58, 19F

07/10 01:43, , 20F
台中的台中的!!!0.0///
07/10 01:43, 20F
文章代碼(AID): #1E64D--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64D--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