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不好想討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yuchi1212x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時間15年前 (2011/07/09 10:50)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射手女跟巨蟹真的是合不來吧~
磨磨合合兩年多~最後還是悲劇收場,
想著你又回去找前女友了,心裡就會痛一下,
或許是我心太軟~總是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有一絲生機,
孰不知你早已放棄這段感情許久,
呵,射手愛上了另一半,真的就會變成一個傻子。
來射手版只是想討拍,也順便問一下大家,
工作壓力加上另一半不愛妳了,大家是怎麼撐過這段非常時期的呢?
先跟大家說聲感謝了:)
--
射手座女孩~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3.153
推
07/09 11:33, , 1F
07/09 11:33, 1F
→
07/09 12:19, , 2F
07/09 12:19, 2F
→
07/09 14:11, , 3F
07/09 14:11, 3F
推
07/09 14:13, , 4F
07/09 14:13, 4F
→
07/09 14:14, , 5F
07/09 14:14, 5F
推
07/09 14:19, , 6F
07/09 14:19, 6F
推
07/09 19:18, , 7F
07/09 19:18, 7F
推
07/09 20:21, , 8F
07/09 20:21, 8F
推
07/09 20:53, , 9F
07/09 20:53, 9F
推
07/09 22:55, , 10F
07/09 22:55, 10F
→
07/10 13:02, , 11F
07/10 13:02,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