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呆呆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可亥金)時間15年前 (2011/07/09 00:4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初 因工作轉換的空檔 回高雄度三天假 於是跟射手男約了去看變形3 吃完了飯 取完票後 跟射手男站在隋棠主演的電影看板前討論 射手男:隋棠好正喔!!!!!! 我:.........(沉默...) 射手男發現我的沉默後... 馬上接說 :不過還是妳最正啦!!! 我沉默...只是因為 我在恍神 哈哈哈哈 在電影開演前 跟射手男 幾乎快逛完整棟百貨 當中...射手男超安份 乖乖的走在我旁邊... 讓我忍不住偷偷歎了氣 進場後 因為太暗 他就拉著我的手找位子 然後 就放了... 回家後 在MSN上 我:今天是在保持距離嗎... 射手男:別想太多了. 我:那....算了 然後他突然就很緊張的說 他真的很喜歡我之類的話.... 隔天 我去陪他顧店 到下午 他爸媽回家 我們才出門去散步 走在堤防上 我跟他就一前一後的走著 到堤岸從窄到能容納兩個人的寬度後 他默默的走到我旁邊 走了一小段後 突然間他說了一聲小心... 把我往裡頭拉進去一點 然後...就這樣牽手了... 一開始 射手男牽的超卡的!!!(偷笑) 到後來一整個牽很順 還來十指交扣... 之後坐在岸邊聊天時 就很敢的一直摸我的腿..... 跟射手男在一起後 射手男的朋友都說 他開朗了很多 也比較穩定了... 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我也有佔部份因素嗎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2.93

07/09 01:55, , 1F
好青澀的射手男XD SO SWEET~
07/09 01:55, 1F

07/09 02:35, , 2F
我瞎了啦XDDDDDDDDDDDDD
07/09 02:35, 2F

07/09 10:05, , 3F
呆呆的!!!!!!!!!!!
07/09 10:05, 3F

07/09 13:19, , 4F
空白文!!!原po這樣對嗎=A=!?
07/09 13:19, 4F

07/09 14:48, , 5F
So sweet~
07/09 14:48, 5F

07/09 16:51, , 6F
我的眼睛Q口Q 好閃阿阿阿阿>///<
07/09 16:51, 6F

07/09 22:04, , 7F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7/09 22:04, 7F

07/10 17:34, , 8F
他已經被我標走了!!!
07/10 17:34, 8F
文章代碼(AID): #1E5pGuf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pGuf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