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紅伶心語)時間15年前 (2011/07/08 21: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版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蠍女, 前陣子和一個射男在一起了, 我是補習班老師,他是一個工程師。 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小小的聊一下天, 分享彼此生活的瑣事, 他也答應過我,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他會天天打電話給我跟我分享。 前幾天他發燒+上公司事情很多, 我們的電話聯繫也變少變短, 但我也沒有責怪他, 因為我知道他的壓力真的不小。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卻找不到他, 心裡很著急, 因為從來沒有那麼晚都沒有跟我聯絡過的經驗, 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請他看到我的簡訊後可以跟我聯絡。 之後他傳了封簡訊給我, 說他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 又沒多久傳了第二封簡訊來, 說他覺得他好像還是適合一個人, 要我自己保重。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因為公司的事情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卻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想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可是我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有沒有板上的朋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呢??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而分手... -- 愛一個人很簡單 懂一個人不簡單 想一個人很簡單 忘一個人不簡單 注視一個人很簡單 看透一個人不簡單 簡單 其實不簡單 就像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47

07/08 22:36, , 1F
慢慢來 很多事射手一直都是自己扛 要讓他慢慢習慣跟你
07/08 22:36, 1F

07/08 22:36, , 2F
分享
07/08 22:36, 2F

07/08 22:44, , 3F
他有別的對象....
07/08 22:44, 3F

07/10 02:14, , 4F
沒在一起 何來的分手?
07/10 02:14, 4F

07/10 02:15, , 5F
阿 我眼殘了 好好保重意思有很多 不要有太多小劇場
07/10 02:15, 5F

07/10 02:16, , 6F
妳不是對方肚裡的蛔蟲 永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07/10 02:16, 6F
文章代碼(AID): #1E5mkwg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mkwg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