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20807 (紅伶心語)時間15年前 (2011/07/08 21:52)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射版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蠍女,
前陣子和一個射男在一起了,
我是補習班老師,他是一個工程師。
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小小的聊一下天,
分享彼此生活的瑣事,
他也答應過我,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他會天天打電話給我跟我分享。
前幾天他發燒+上公司事情很多,
我們的電話聯繫也變少變短,
但我也沒有責怪他,
因為我知道他的壓力真的不小。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卻找不到他,
心裡很著急,
因為從來沒有那麼晚都沒有跟我聯絡過的經驗,
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請他看到我的簡訊後可以跟我聯絡。
之後他傳了封簡訊給我,
說他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
又沒多久傳了第二封簡訊來,
說他覺得他好像還是適合一個人,
要我自己保重。
當下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因為公司的事情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卻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想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可是我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有沒有板上的朋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呢??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而分手...
--
愛一個人很簡單 懂一個人不簡單
想一個人很簡單 忘一個人不簡單
注視一個人很簡單 看透一個人不簡單
簡單 其實不簡單 就像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47
推
07/08 22:36, , 1F
07/08 22:36, 1F
→
07/08 22:36, , 2F
07/08 22:36, 2F
推
07/08 22:44, , 3F
07/08 22:44, 3F
推
07/10 02:14, , 4F
07/10 02:14, 4F
→
07/10 02:15, , 5F
07/10 02:15, 5F
→
07/10 02:16, , 6F
07/10 02:16, 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