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想分了QA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ke)時間15年前 (2011/07/08 17:3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充:我是蠍女~我又來了, 繼之前射男說沒fu之後, 現在他跟我朋友說, 想跟我暫時分開,就這樣淡掉 然後他會專心工作, 因為他這邊的生活環境很複雜, 而我太過單純 他怕我被影響, 就這樣變質墮落下去 聽到這些話 我昨晚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喝到吐 他也跑來救我,然後又因為我差點被朋友的朋友帶走, 那個朋友趁我醉到吐的時候親我(噁 剛剛出門處理事情,不讓我跟 他還抱抱我叫我在家乖乖等他 我現在心情好亂哦QAQ 真的 怎麼辦我離不開他QAQ 我想挽回他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7.91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7.91 (07/08 17:35)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7.91 (07/08 17:37)

07/08 17:38, , 1F
我是射手男 我沒有提過分手 但是我沒FU 就真的沒FU
07/08 17:38, 1F

07/08 17:38, , 2F
就算是你想挽回 我覺得我還是會拒絕...這是我啦~~
07/08 17:38, 2F
嗯嗯 可是他說過沒fu不代表不愛也不是不在乎也不是想分手啊QAQ

07/08 17:41, , 3F
給他一點時間吧 逼太緊不好
07/08 17:41, 3F
嗯嗯 我知道 但他禮拜天就要去台中玩一個禮拜了說:(

07/08 17:41, , 4F
我是射男,我有想過跟女友提分手,一方面是想要沒有後顧之
07/08 17:41, 4F

07/08 17:42, , 5F
憂的去工作
07/08 17:42, 5F
恩 就是滿腦子只想錢的話 就會想心無旁鶩了><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7.91 (07/08 17:45)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7.91 (07/08 17:46)

07/08 17:55, , 6F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沒這類的經驗~~還是交給其他高手來吧~
07/08 17:55, 6F

07/08 17:55, , 7F
不過我最好是不要喝酒啦~~尤其是女生!!很危險耶~~
07/08 17:55, 7F
謝謝關心>"< 但我是真的好煩惱QWQ(淚奔 ※ 編輯: akechan 來自: 218.167.227.91 (07/08 17:58)

07/08 18:29, , 8F
同是蠍 推薦你看張曼娟的新書 "剛剛好" 答案自己找 :)
07/08 18:29, 8F

07/08 18:53, , 9F
請慎選當妳喝醉時在妳旁邊的人:)
07/08 18:53, 9F

07/08 18:54, , 10F
行動力跟思考力都大幅下降的時候,會被怎麼樣都不奇怪喔
07/08 18:54, 10F

07/08 20:01, , 11F
對射男來說 沒fu就是沒fu 挽回不了滴‼
07/08 20:01, 11F

07/08 21:12, , 12F
你先把自己弄得好好的比較重要
07/08 21:12, 12F
文章代碼(AID): #1E5ivR2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ivR2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