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這樣是否小題大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閃耀月影)時間15年前 (2011/07/08 09:3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情緒化的射手, 在臉書上傷春悲秋抒發情緒也是合乎常理的吧! 可是總有人會回些讓我啞口無言的回應 像是今天早上我PO了一句 「我要練就一顆金剛不壞之心。」 結果下面馬上就有人回 「我要練就一隻金剛不壞之雞。」 我一整個哭笑不得啊! 甚至有一瞬間覺得有點惱怒! 我知道朋友是在開玩笑,可是我覺得不好笑啊!!(抱頭) 是我太敏感了容易被戳到生氣的點,還是有人跟我遇過類似無言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77.107

07/08 09:44, , 1F
心情差的時候 很容易暴怒
07/08 09:44, 1F

07/08 11:44, , 2F
我也遇過 平常心面對就好了 我都跟著耍白痴 XD
07/08 11:44, 2F

07/08 12:29, , 3F
我會大笑XDDDD
07/08 12:29, 3F

07/08 12:45, , 4F
有!!!心情就在不好 還給我亂鬧我會不爽 就不回他
07/08 12:45, 4F

07/08 13:01, , 5F
這也是我的地雷。我真的討厭自己個人版有人來留低水準廢話。
07/08 13:01, 5F

07/08 13:01, , 6F
我也不喜歡別人留543在我的認真文下面,所以我都鎖起來
07/08 13:01, 6F

07/08 13:02, , 7F
如果沒鎖起來的話,別人來亂我也不會去對別人生氣
07/08 13:02, 7F

07/08 13:02, , 8F
畢竟平常形象就不正經,別人亂回也很正常
07/08 13:02, 8F

07/08 13:02, , 9F
尤其是我在傷春悲秋的時候,更會暴怒把文章整個刪掉。
07/08 13:02, 9F

07/08 13:06, , 10F
不覺得有種悲哀的幽默嗎 也許他是想逗你開心
07/08 13:06, 10F

07/08 19:48, , 11F
不管怎麼說這留言都有點低級...會讓人傻眼、不舒服
07/08 19:48, 11F

07/08 20:33, , 12F
倫大那個叫怒氣爆發嗎? 怒氣值集滿放大招~~
07/08 20:33, 12F

07/08 21:25, , 13F
哈哈 我地雷很多的 算難鬥陣的人 XD
07/08 21:25, 13F

07/09 19:00, , 14F
偷偷說我看不出這句是傷春悲秋 T___T
07/09 19:00, 14F
文章代碼(AID): #1E5bwss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bwss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