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快死掉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entaur Master)時間15年前 (2011/07/08 02:1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沒想嚇人 也沒關鍵字 只知道這幾天事情很多.... 快被家裡的牡羊跟雙魚加魔羯搞到快瘋掉 連串的轟炸 到今天徹底的被羞辱 真的很想死.... 已經對自己沒有任何的自信 到底做什麼才好? 一點點的認同 真的很卑微 想做的與能做的? 想飛卻被綁死在身邊 我只想追著風跑!! 如果一切都那麼現實 那一槍打死我好不好? --

04/13 22:10,
咦? 不是用抹的嗎?
04/13 22:10

04/13 22:21,
金十自慰藥
04/13 22:21

04/13 22:22,
金十字偽藥
04/13 22:22

04/13 22:22,
吼!! 金十字胃藥
04/13 22:22

04/13 22:25,
我的嘴角不爭氣的往上翹了...
04/13 2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9.76

07/08 12:11, , 1F
自己給自己的才是真正的認同自己 加油
07/08 12:11, 1F

07/08 12:29, , 2F
推簽名檔XDDDDDDD
07/08 12:29, 2F
文章代碼(AID): #1E5VY5Y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VY5Y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