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在射手面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7/07 22:1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要讓他覺得.. 他為了你放棄了好多... 而是要讓他覺得... 他為了你得到了更多...... 射手玩笑可以開很大... 但如果為了玩笑而跟射手鬧 他會讓你 可是不會一再一再的讓你.... 就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回應 你可以一樣用玩笑的態度回應 但是又確切的表達出你的弦外之音 切記切記... 射手今天可以為了你讓步......... 但也可以為了別的而讓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3.187

07/07 22:19, , 1F
謝謝妳9527
07/07 22:19, 1F

07/07 22:27, , 2F
是阿 我下面有個白目工人以為一直鬧我可以得到什麼
07/07 22:27, 2F

07/07 22:27, , 3F
到最後我看到他在鬧 就賞他白眼
07/07 22:27, 3F

07/07 23:59, , 4F
推最後兩句!說的好
07/07 23:59, 4F

07/08 00:05, , 5F
是心聲呀!!!
07/08 00:05, 5F

07/08 00:41, , 6F
最後兩句心聲啊~
07/08 00:41, 6F

07/08 12:46, , 7F
推最後兩句!!!!
07/08 12:46, 7F

07/08 20:16, , 8F
推最後兩句~~
07/08 20:16, 8F

07/08 20:59, , 9F
好酒沉甕底.....其他都只是陪襯的句子XDDDDDD
07/08 20:59, 9F

07/11 12:52, , 10F
記住了、受教了,真的~
07/11 12:52, 10F
文章代碼(AID): #1E5S0uS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S0uS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