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運勢到底是好不好 準不準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inbowsay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8:33)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說命運是掌握在個人手中 運勢只是參考用
我心裡還是很複雜... 沒想到幾個字就可以讓我這麼生氣...
昨天面試通過 下禮拜開始二週的教育訓練
這表示我有二週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什麼樣的工作捏~ 先不要說好了 我怕見光死阿~ XD
找到工作當然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囉~
同時...也有不開心的事啦...
板上認識我的人不知道怎麼看待我的嘴 (不是嘴巴 是保密程度)
我自認是八卦+留言終結者 很多事到了我這裡通常是沒下落的
偶爾忍不住想說的時候 我也不會明確的說出人時地事物
聽的人也不見得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齣 ABCD各是哪個人也搞不清楚
而且誰會像我這樣 自首討罵的?
就算有個明確的對象... 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好了
我會說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常常找不到車 喜歡黑絲襪
眾人皆知的事沒什麼好瞞的 而且他本人也這樣說阿~
其他...我只會說他是住在板橋的台南人,不會說出他住XX街~ 有對象?偶不豬到捏~
要是逼問我... 我就使出失憶大絕!!! 不要欺負失憶小孩喔~ ^.<~
我這個人最最最大的地雷是"不信任"
我很願意為別人付出 一旦發現付出得到的會是傷害之後
為了保護我自己 就算失去一位朋友我也不感到可惜
因為這樣的朋友只會讓我更受傷 也讓我覺得不值得付出
我狠心嗎? 或許吧~
我的心很寶貴的~ 每個空間都比信義區的豪宅來的貴重~
與其讓自私的人糟蹋 不如讓懂得珍惜的人進駐
唉...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被影響阿...
--
"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吳若權。愛情左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0.143
推
07/07 18:36, , 1F
07/07 18:36, 1F
→
07/07 18:36, , 2F
07/07 18:36, 2F
→
07/07 18:37, , 3F
07/07 18:37, 3F
推
07/07 18:40, , 4F
07/07 18:40, 4F
→
07/07 20:20, , 5F
07/07 20:20, 5F
推
07/07 20:54, , 6F
07/07 20:54, 6F
推
07/07 20:59, , 7F
07/07 20:59, 7F
推
07/08 00:02, , 8F
07/08 00:02, 8F
→
07/08 00:05, , 9F
07/08 00:05, 9F
推
07/10 10:56, , 10F
07/10 10:56,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