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運勢到底是好不好 準不準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需要勇氣)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8:3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說命運是掌握在個人手中 運勢只是參考用 我心裡還是很複雜... 沒想到幾個字就可以讓我這麼生氣... 昨天面試通過 下禮拜開始二週的教育訓練 這表示我有二週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什麼樣的工作捏~ 先不要說好了 我怕見光死阿~ XD 找到工作當然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囉~ 同時...也有不開心的事啦... 板上認識我的人不知道怎麼看待我的嘴 (不是嘴巴 是保密程度) 我自認是八卦+留言終結者 很多事到了我這裡通常是沒下落的 偶爾忍不住想說的時候 我也不會明確的說出人時地事物 聽的人也不見得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齣 ABCD各是哪個人也搞不清楚 而且誰會像我這樣 自首討罵的? 就算有個明確的對象... 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好了 我會說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常常找不到車 喜歡黑絲襪 眾人皆知的事沒什麼好瞞的 而且他本人也這樣說阿~ 其他...我只會說他是住在板橋的台南人,不會說出他住XX街~ 有對象?偶不豬到捏~ 要是逼問我... 我就使出失憶大絕!!! 不要欺負失憶小孩喔~ ^.<~ 我這個人最最最大的地雷是"不信任" 我很願意為別人付出 一旦發現付出得到的會是傷害之後 為了保護我自己 就算失去一位朋友我也不感到可惜 因為這樣的朋友只會讓我更受傷 也讓我覺得不值得付出 我狠心嗎? 或許吧~ 我的心很寶貴的~ 每個空間都比信義區的豪宅來的貴重~ 與其讓自私的人糟蹋 不如讓懂得珍惜的人進駐 唉...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被影響阿... -- "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吳若權。愛情左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0.143

07/07 18:36, , 1F
等等,為啥我又中槍了!! XDD
07/07 18:36, 1F

07/07 18:36, , 2F
(廣告時間..仙劍2終於出了..感覺還不賴XD)
07/07 18:36, 2F

07/07 18:37, , 3F
外出去跟老牙喝清酒去~
07/07 18:37, 3F

07/07 18:40, , 4F
明明就是參考用
07/07 18:40, 4F

07/07 20:20, , 5F
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 XDDDDD
07/07 20:20, 5F

07/07 20:54, , 6F
我還以為是1f發的文XDDD
07/07 20:54, 6F

07/07 20:59, , 7F
仙劍...2???
07/07 20:59, 7F

07/08 00:02, , 8F
仙劍五吧~!
07/08 00:02, 8F

07/08 00:05, , 9F
1F廣告成功 大家都去找仙劍了 XD
07/08 00:05, 9F

07/10 10:56, , 10F
原PO釣魚成功, 魚兒放出誤導轉移仇恨 XD
07/10 10:56, 10F
文章代碼(AID): #1E5Oj_P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Oj_P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