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忽冷忽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布瓜)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3:35),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我家射男交往四個月了(我是處女女) 但他現在的表現和剛交往的時候差很多,常常讓我想東想西 想找出原因,是因為失去新鮮感?是被其他更有趣的東西吸走了? 還是因為對我更放心了? 不管是哪個,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找無人,實在讓我吃不消阿= = 話說我們剛交往時幾乎天天見面,但有次他去外地隔了3天沒有見面, 回來時他打了通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射:喂~xxx me:怎麼了? 射:你找我喔? me:沒有阿,是你打電話來 射:喔!是嗎?!不是你打電話來~ me:@#$%%....怎麼了?想我就說嘛,你在哪? 射:沒有阿~我回來了~ me:那你要不要來找我? 射:喔~是你找我的喔~ me:(翻白眼)好啦好啦!是我找你!快過來吧~ 射:(大心) 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好可愛!!臉皮有沒有這麼薄 XDDD 但現在或許交往一陣子了,我們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他就很少這種舉動了 幾乎都是我想見他時主動找他,但也不一定能見到面 看著他和朋友開心出遊,卻很少主動找我,讓我覺得被忽略了 我跟他抱怨時,他說沒有要忽略我的意思,而且覺得跟之前沒有兩樣阿 (me:明明就差很多) 他這樣會讓我天生反骨的性格被激到 想說憑什麼我想見你時見不到你,你想見我我就要讓你見呢? 你下次找我我偏不讓你見!! 但想歸想,我應該還是做不到吧(笑) 想問射手們會有這種症狀嗎?他這樣忽冷忽熱的對我,實在很不習慣啊(大叫)~~~~~ 我該怎麼辦呢?別總是要我自己忙自己的去配合他,我實在很想他, 但他這樣會讓我不平衡又失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7.113

07/07 13:39, , 1F
忽冷忽熱+1><根本就是悶葫蘆射手啊QAQ
07/07 13:39, 1F

07/07 14:07, , 2F
半年吧,當初也是這樣,熱戀時每天3餐打電話,半年過後
07/07 14:07, 2F

07/07 14:08, , 3F
打給他,他在打電動很忙沒時間理我,=.=..現在想來還很
07/07 14:08, 3F

07/07 14:09, , 4F
氣,但沒有辦法改變,因為他說就沒有什麼事不用打電話
07/07 14:09, 4F

07/07 14:09, , 5F
那你以前照三餐打是???...反正射處有很多觀念不同
07/07 14:09, 5F

07/07 14:10, , 6F
妳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有很多值得妳傷心難過的
07/07 14:10, 6F

07/07 14:11, , 7F
因為處女很細膩,建議找個不要那麼愛自由的比較好
07/07 14:11, 7F

07/07 14:13, , 8F
還有拜託,千萬不要有處女阿信的吃苦堅持...
07/07 14:13, 8F

07/07 15:03, , 9F
射處真的很多觀念不同...
07/07 15:03, 9F

07/07 15:30, , 10F
可是相處過後會再驚訝於兩邊的共同之處~
07/07 15:30, 10F

07/07 19:24, , 11F
我....不會~~
07/07 19:24, 11F

07/07 20:59, , 12F
傲嬌>//////<
07/07 20:59, 12F

07/08 12:38, , 13F
穩定後一頭熱情會減, 但妳喜歡他的撒嬌會偶有. 他們喜歡各忙
07/08 12:38, 13F

07/08 12:40, , 14F
各活動時盡心自由, 相聚時分享和驚訝妳的多樣, 牢抓他的心囉
07/08 12:40, 14F
文章代碼(AID): #1E5KMEl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KMEl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