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忽冷忽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cgirl (布瓜)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3:35)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和我家射男交往四個月了(我是處女女)
但他現在的表現和剛交往的時候差很多,常常讓我想東想西
想找出原因,是因為失去新鮮感?是被其他更有趣的東西吸走了?
還是因為對我更放心了?
不管是哪個,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找無人,實在讓我吃不消阿= =
話說我們剛交往時幾乎天天見面,但有次他去外地隔了3天沒有見面,
回來時他打了通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射:喂~xxx
me:怎麼了?
射:你找我喔?
me:沒有阿,是你打電話來
射:喔!是嗎?!不是你打電話來~
me:@#$%%....怎麼了?想我就說嘛,你在哪?
射:沒有阿~我回來了~
me:那你要不要來找我?
射:喔~是你找我的喔~
me:(翻白眼)好啦好啦!是我找你!快過來吧~
射:(大心)
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好可愛!!臉皮有沒有這麼薄 XDDD
但現在或許交往一陣子了,我們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他就很少這種舉動了
幾乎都是我想見他時主動找他,但也不一定能見到面
看著他和朋友開心出遊,卻很少主動找我,讓我覺得被忽略了
我跟他抱怨時,他說沒有要忽略我的意思,而且覺得跟之前沒有兩樣阿
(me:明明就差很多)
他這樣會讓我天生反骨的性格被激到
想說憑什麼我想見你時見不到你,你想見我我就要讓你見呢?
你下次找我我偏不讓你見!!
但想歸想,我應該還是做不到吧(笑)
想問射手們會有這種症狀嗎?他這樣忽冷忽熱的對我,實在很不習慣啊(大叫)~~~~~
我該怎麼辦呢?別總是要我自己忙自己的去配合他,我實在很想他,
但他這樣會讓我不平衡又失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7.113
推
07/07 13:39, , 1F
07/07 13:39, 1F
推
07/07 14:07, , 2F
07/07 14:07, 2F
→
07/07 14:08, , 3F
07/07 14:08, 3F
→
07/07 14:09, , 4F
07/07 14:09, 4F
→
07/07 14:09, , 5F
07/07 14:09, 5F
→
07/07 14:10, , 6F
07/07 14:10, 6F
→
07/07 14:11, , 7F
07/07 14:11, 7F
→
07/07 14:13, , 8F
07/07 14:13, 8F
推
07/07 15:03, , 9F
07/07 15:03, 9F
推
07/07 15:30, , 10F
07/07 15:30, 10F
→
07/07 19:24, , 11F
07/07 19:24, 11F
推
07/07 20:59, , 12F
07/07 20:59, 12F
推
07/08 12:38, , 13F
07/08 12:38, 13F
→
07/08 12:40, , 14F
07/08 12:40,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