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快QQ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想要飛更高)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2: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閃光(蟹女) 出國玩一個禮拜 過幾天就要回來了 但是這幾天突然心情好悶ˊˋ 越想她 我就越悶 :( 心情差 就想東想西 想起上段感情的傷害 想起高中忤逆的不好 真是悶... 最近剛去一家美式餐廳打工 裡面的人都認識有段時間了 每次打工 都覺得無聊 因為跟他們沒話題 但是沒辦法 我新進去的 要熟也需要點時間 這幾天真是太剛好了 所有不好的心情 一次來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念我家可愛閃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5

07/07 12:33, , 1F
拍拍~加油:)
07/07 12:33, 1F

07/07 13:18, , 2F
謝謝 :)
07/07 13:18, 2F

07/07 20:20, , 3F
就快要可以見面了!!!
07/07 20:20, 3F

07/07 21:17, , 4F
我家射男也是這樣,不在他身邊就很悶,台北新竹的距離而已
07/07 21:17, 4F

07/08 01:08, , 5F
乖~加油!!蟹女幫推~~
07/08 01:08, 5F
文章代碼(AID): #1E5JSEr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JSEr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