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又來問一些有關射男的問題@w@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不點)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0: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來貴板問過當射男送了我一瓶酒該怎麼回禮XD 很感謝各位熱情回應<(_ _)> 小的這次又有問題想來請教各位射手板眾~~ 昨天有和那隻日本射男單獨通話一下, 內容大概是聊到他以前年少輕狂加入暴走族, 和一些比較沉重的話題,(還不小心看到了手腳上跟胸前的刺青這樣) 然後不知為何聊到了減肥話題XD 對方說想減肥,我就說「你不用減啦~已經瘦成這樣了」「我才真的不減不行了Q皿Q」 結果射男說:「不用減吧?是我的話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因為自己沒什麼肉」 「我覺得像koyoik桑這樣的體型比較好~」 .......心裡的小花就這樣默默開了一小朵orz 我想問的是~聽到這樣的話我可以多想嗎Q_Q? 還是說射男普遍都會如此安慰女生orz 因為原PO我比較容易腦內開小花,所以希望有善心板友能指點一下 不管是潑冷水還是丟乾柴(?)都可以的>_< p.s原PO是隻喜歡頭上開小花的羊女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41

07/07 08:24, , 1F
我是射男平常也會這樣安慰女生ㄟ,總希望世上都是自己喜歡
07/07 08:24, 1F

07/07 08:25, , 2F
的女孩!!哇哈哈哈
07/07 08:25, 2F

07/07 12:46, , 3F
我通常不太喜歡說假話 也許覺得原po還不錯 再多些線索
07/07 12:46, 3F
大概的相處情況↓ 會議聊天時因為男生多加上裡面女生也都不怎麼內斂(?) 所以糟糕黃色梗真的是滿天飛,當然射男也是會講的 對我倒是幾乎沒開過這種玩笑(大概是知道我個性比較認真XD) 不過看他跟其他女生聊天好像都比跟我聊熱絡orz 之前個人通話時也是,感覺他有點小ㄍㄧㄥ 氣氛其實不太熱絡XD 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他的一些私事(後來才知道其他人都沒聽他講過) 有次大家討論到甚平(日式睡衣,魚干女裡面部長常穿的那種) 一群人就很熱血地說要買,我也跑去訂了一件便宜的 因為覺得自己膚色暗沉應該不太適合粉紅~所以選了深藍色底有小花蝴蝶的那套 結果他們說想伸圖,我就把商品頁面貼給他們看 看完以後那射男就說「怎麼不選粉紅,我覺得粉紅比較適合妳~ 你剛訂的應該還可以取消吧?粉紅色比較像女生啦~」 聽完之後我就默默跑去取消重下單了 —_— 雖然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好感,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先中毒了...orz ※ 編輯: koyoik 來自: 114.36.95.15 (07/10 23:37)
文章代碼(AID): #1E597bx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97bx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