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又來問一些有關射男的問題@w@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yoik (小不點)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0:48)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上次來貴板問過當射男送了我一瓶酒該怎麼回禮XD
很感謝各位熱情回應<(_ _)>
小的這次又有問題想來請教各位射手板眾~~
昨天有和那隻日本射男單獨通話一下,
內容大概是聊到他以前年少輕狂加入暴走族,
和一些比較沉重的話題,(還不小心看到了手腳上跟胸前的刺青這樣)
然後不知為何聊到了減肥話題XD
對方說想減肥,我就說「你不用減啦~已經瘦成這樣了」「我才真的不減不行了Q皿Q」
結果射男說:「不用減吧?是我的話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因為自己沒什麼肉」
「我覺得像koyoik桑這樣的體型比較好~」
.......心裡的小花就這樣默默開了一小朵orz
我想問的是~聽到這樣的話我可以多想嗎Q_Q?
還是說射男普遍都會如此安慰女生orz
因為原PO我比較容易腦內開小花,所以希望有善心板友能指點一下
不管是潑冷水還是丟乾柴(?)都可以的>_<
p.s原PO是隻喜歡頭上開小花的羊女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41
推
07/07 08:24, , 1F
07/07 08:24, 1F
→
07/07 08:25, , 2F
07/07 08:25, 2F
推
07/07 12:46, , 3F
07/07 12:46, 3F
大概的相處情況↓
會議聊天時因為男生多加上裡面女生也都不怎麼內斂(?)
所以糟糕黃色梗真的是滿天飛,當然射男也是會講的
對我倒是幾乎沒開過這種玩笑(大概是知道我個性比較認真XD)
不過看他跟其他女生聊天好像都比跟我聊熱絡orz
之前個人通話時也是,感覺他有點小ㄍㄧㄥ
氣氛其實不太熱絡XD 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他的一些私事(後來才知道其他人都沒聽他講過)
有次大家討論到甚平(日式睡衣,魚干女裡面部長常穿的那種)
一群人就很熱血地說要買,我也跑去訂了一件便宜的
因為覺得自己膚色暗沉應該不太適合粉紅~所以選了深藍色底有小花蝴蝶的那套
結果他們說想伸圖,我就把商品頁面貼給他們看
看完以後那射男就說「怎麼不選粉紅,我覺得粉紅比較適合妳~
你剛訂的應該還可以取消吧?粉紅色比較像女生啦~」
聽完之後我就默默跑去取消重下單了 —_—
雖然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好感,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先中毒了...orz
※ 編輯: koyoik 來自: 114.36.95.15 (07/10 23:3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