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該結束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知己者明 知人者智)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1:1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位女生 應該還蠻喜歡你的 但是 你一直沒法表現出你"誠心" 一次 二次 三次 這樣 女生一直給你機會 你還是繼續你的扭捏 所以 她當然打你槍了 我想 你的"時間" 已過了 找下一位吧~~~ ※ 引述《windi15 (三十五)》之銘言: : 在下 是個悶騷的牛男 : 和射女是畢業前 透過網路認的(明明就在圖書館等了好幾次,最後還是很窩囊的在家翻 : 一整天的無名連結,還真的被我連到@@) : 就這樣認識了一個超級熱愛交友的射女! : 前半年都是和射女斷斷續續的聊MSN,但是兩個人話題並不熱絡~ : 去年二月外向的射終於和我出去見面 : 結果是個悲劇~射女努力不斷得找話題,我卻傻傻的一直杵在那(常常她扯了一大串話題~ : 結果我只會答:是喔!是喔! = =)" : 場面雖然一直冷到不行,但善良的射女還是一直斷斷續續接受我的邀約。 : 直到去年底,可能她真的覺得太悶了,突然的拒絕出去玩了,瞬間喪失了告白時間。 : 完全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雖然很難過,但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這樣和射女就斷了五個 : 月連絡 : 一個月前,射女突然現身約吃飯,雖然久未見面,但她還是很自然的和一前一樣,呱呱 : 呱的不斷找話題,聊天~ : 但我發覺除了先前對不上話的問題外,再次看到她,更是有些緊張到嘴型和舌頭忘了怎麼 : 控制,說的話彷彿只能發音而不能組織和傳達意思(= =" : 但害怕歷史重演,錯過了告白時間,射女又會突然消失 : 所以我再上次看完電影後鼓起勇氣告白!!!!! : 射女依舊很大方,反而是我講得斷斷續續相當扭捏! (我盡力了TOT : 但她覺得:就像你說的阿~我們頻率不太相同耶! (原來她一直知道 : 我覺得當朋友比較好,我身邊沒有像你這樣的朋友阿 (邊發卡邊稱讚嗎? : 我很怪阿,你認識我就知道,跟我當男女朋友不會比較好 (射女真的很善良 : 我的告白,就這樣被射女輕描淡寫的拂去,在這樣緊繃的氣氛,她還是能夠將話題瞬間轉 : 換成我們剛才看的電影!怕我不知所措吧!!!!! : 之後去間吃不出味道的麵店,射女還是自然的扯著生活瑣事,和過往的經驗相比射女真 : 是自然到,讓我覺得自己剛才的告白是個幻覺,反而是我,尷尬的不斷吞麵! : 大剌剌外表下的射女,是不是在交友之前已經細膩的畫好了界線????? : 這樣的情況下,固執又鞭不太動的我 還能夠繼續努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8.112

07/06 21:46, , 1F
咦??不能不斷的嘗試追求嘛?
07/06 21:46, 1F

07/06 22:13, , 2F
會開始躲.
07/06 22:13, 2F

07/06 22:22, , 3F
可以繼續嘗試啊 但會事倍功半 且要花很多很多的努力
07/06 22:22, 3F

07/07 06:27, , 4F
嗯!~我明白了 TOT
07/07 06:27, 4F

07/07 06:30, , 5F
真實人生沒法大喊,哈勒嚕呀,嗆思! 我日劇真的白看了
07/07 06:30, 5F
文章代碼(AID): #1E562SP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62SP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