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該結束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hing1125 (知己者明 知人者智)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1:1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這位女生 應該還蠻喜歡你的
但是 你一直沒法表現出你"誠心"
一次 二次 三次
這樣
女生一直給你機會
你還是繼續你的扭捏
所以 她當然打你槍了
我想
你的"時間" 已過了
找下一位吧~~~
※ 引述《windi15 (三十五)》之銘言:
: 在下 是個悶騷的牛男
: 和射女是畢業前 透過網路認的(明明就在圖書館等了好幾次,最後還是很窩囊的在家翻
: 一整天的無名連結,還真的被我連到@@)
: 就這樣認識了一個超級熱愛交友的射女!
: 前半年都是和射女斷斷續續的聊MSN,但是兩個人話題並不熱絡~
: 去年二月外向的射終於和我出去見面
: 結果是個悲劇~射女努力不斷得找話題,我卻傻傻的一直杵在那(常常她扯了一大串話題~
: 結果我只會答:是喔!是喔! = =)"
: 場面雖然一直冷到不行,但善良的射女還是一直斷斷續續接受我的邀約。
: 直到去年底,可能她真的覺得太悶了,突然的拒絕出去玩了,瞬間喪失了告白時間。
: 完全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雖然很難過,但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這樣和射女就斷了五個
: 月連絡
: 一個月前,射女突然現身約吃飯,雖然久未見面,但她還是很自然的和一前一樣,呱呱
: 呱的不斷找話題,聊天~
: 但我發覺除了先前對不上話的問題外,再次看到她,更是有些緊張到嘴型和舌頭忘了怎麼
: 控制,說的話彷彿只能發音而不能組織和傳達意思(= ="
: 但害怕歷史重演,錯過了告白時間,射女又會突然消失
: 所以我再上次看完電影後鼓起勇氣告白!!!!!
: 射女依舊很大方,反而是我講得斷斷續續相當扭捏! (我盡力了TOT
: 但她覺得:就像你說的阿~我們頻率不太相同耶! (原來她一直知道
: 我覺得當朋友比較好,我身邊沒有像你這樣的朋友阿 (邊發卡邊稱讚嗎?
: 我很怪阿,你認識我就知道,跟我當男女朋友不會比較好 (射女真的很善良
: 我的告白,就這樣被射女輕描淡寫的拂去,在這樣緊繃的氣氛,她還是能夠將話題瞬間轉
: 換成我們剛才看的電影!怕我不知所措吧!!!!!
: 之後去間吃不出味道的麵店,射女還是自然的扯著生活瑣事,和過往的經驗相比射女真
: 是自然到,讓我覺得自己剛才的告白是個幻覺,反而是我,尷尬的不斷吞麵!
: 大剌剌外表下的射女,是不是在交友之前已經細膩的畫好了界線?????
: 這樣的情況下,固執又鞭不太動的我 還能夠繼續努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8.112
推
07/06 21:46, , 1F
07/06 21:46, 1F
→
07/06 22:13, , 2F
07/06 22:13, 2F
→
07/06 22:22, , 3F
07/06 22:22, 3F
→
07/07 06:27, , 4F
07/07 06:27, 4F
→
07/07 06:30, , 5F
07/07 06:30,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