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界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ummer romance)時間15年前 (2011/07/06 15:03),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射手男,其實好神秘呀~ 這是認識了4個射手男的想法。 (全部都只是朋友關係XD) 看起來活潑開朗、熱心助人, 但是,我從來都讀不懂他們的心@@ 第一個射手男,因為是親戚關係, 所以對我好、關心我的生活, 都可以理解的。 朋友很多,應酬不少, 但會講真心話的有幾個? 呵呵,寥寥可數吧。 第二個射手男是同事, 也是成天呵呵笑的好好先生, 不過也曾經看過他很有原則的一面, 才被嚇到:「原來他也有情緒呀~」 天天都講個笑話給我聽,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離職後並沒有保持連絡, (我沒找他,他也像人間蒸發一樣) 我想,也許對他來說,我還不算是朋友吧。 第三位射手男也是同事, 本來以為他天天和某位女同事抬槓,是在打情罵俏, 但知道他喜歡的其實另有其人時, 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一樣很親切,好像什麼都說, 但心裡的話一個字也不會跟我透露。 第四位射手男,鄰居, 也是非常熱心助人, 說是有事可以找他幫忙,搬重物當司機都可以, 然而,我還是一樣不懂他的內心在想什麼。 打完了一長串, 我想知道射手的地雷, 因為他們為人都太好了, 實在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白目失去朋友XD 雖然說,我非常清楚, 在這些人的心中, 我始終沒有跨過朋友的門檻, 頂多算是知道名字的泛泛之交(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31.91

07/06 15:49, , 1F
基本上沒人去問是不會講的,因為射手帶出來是喜跟樂
07/06 15:49, 1F

07/06 16:31, , 2F
樓上中肯
07/06 16:31, 2F

07/06 16:32, , 3F
推1F 好與壞會默默在心裡打分數
07/06 16:32, 3F

07/06 18:07, , 4F
交情夠的話要去問才會講出心事。至於要怎麼知道有心事就要
07/06 18:07, 4F

07/06 18:07, , 5F
細心觀察了。
07/06 18:07, 5F
如何成為交情夠的朋友呢? 不太清楚射手的評分標準... 雖然同樣是火象星座,但感覺上射手少了衝動多了內斂... 射手之所以為火象星座,應該是說他們熱情如火吧,哈哈 當射手的朋友真的滿幸福的:) ※ 編輯: yakushiji 來自: 140.137.234.204 (07/06 19:55)

07/06 20:09, , 6F
對我來說要相處很久(大概兩三年吧)我才會袒露心事 順便推1F
07/06 20:09, 6F

07/06 20:13, , 7F
推一樓
07/06 20:13, 7F

07/06 23:41, , 8F
我認識的是三、四合體XDDD
07/06 23:41, 8F

07/07 00:04, , 9F
我也想問,射手男到底是要多難搞啊?!
07/07 00:04, 9F

07/07 09:38, , 10F
用心去交就對了....
07/07 09:38, 10F

07/07 11:01, , 11F
用心去體會吧,射手不會吝於給予回應,只是要誠懇
07/07 11:01, 11F

07/07 13:06, , 12F
除非是很親密的人才會透露心事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知道
07/07 13:06, 12F

07/07 13:06, , 13F
射手的過去
07/07 13:06, 13F

07/08 01:28, , 14F
大推樓上,要射手講出自己的心事真的不容易,射手是很單純
07/08 01:28, 14F

07/08 01:30, , 15F
的,只要用心維持關係,就像樓上講的-射手不會吝嗇給予回應
07/08 01:30, 15F
文章代碼(AID): #1E50ZCQ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50ZCQ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