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界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yakushiji (summer romance)時間15年前 (2011/07/06 15:03)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關於射手男,其實好神秘呀~
這是認識了4個射手男的想法。
(全部都只是朋友關係XD)
看起來活潑開朗、熱心助人,
但是,我從來都讀不懂他們的心@@
第一個射手男,因為是親戚關係,
所以對我好、關心我的生活,
都可以理解的。
朋友很多,應酬不少,
但會講真心話的有幾個?
呵呵,寥寥可數吧。
第二個射手男是同事,
也是成天呵呵笑的好好先生,
不過也曾經看過他很有原則的一面,
才被嚇到:「原來他也有情緒呀~」
天天都講個笑話給我聽,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離職後並沒有保持連絡,
(我沒找他,他也像人間蒸發一樣)
我想,也許對他來說,我還不算是朋友吧。
第三位射手男也是同事,
本來以為他天天和某位女同事抬槓,是在打情罵俏,
但知道他喜歡的其實另有其人時,
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一樣很親切,好像什麼都說,
但心裡的話一個字也不會跟我透露。
第四位射手男,鄰居,
也是非常熱心助人,
說是有事可以找他幫忙,搬重物當司機都可以,
然而,我還是一樣不懂他的內心在想什麼。
打完了一長串,
我想知道射手的地雷,
因為他們為人都太好了,
實在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白目失去朋友XD
雖然說,我非常清楚,
在這些人的心中,
我始終沒有跨過朋友的門檻,
頂多算是知道名字的泛泛之交(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31.91
推
07/06 15:49, , 1F
07/06 15:49, 1F
推
07/06 16:31, , 2F
07/06 16:31, 2F
推
07/06 16:32, , 3F
07/06 16:32, 3F
推
07/06 18:07, , 4F
07/06 18:07, 4F
→
07/06 18:07, , 5F
07/06 18:07, 5F
如何成為交情夠的朋友呢?
不太清楚射手的評分標準...
雖然同樣是火象星座,但感覺上射手少了衝動多了內斂...
射手之所以為火象星座,應該是說他們熱情如火吧,哈哈
當射手的朋友真的滿幸福的:)
※ 編輯: yakushiji 來自: 140.137.234.204 (07/06 19:55)
推
07/06 20:09, , 6F
07/06 20:09, 6F
→
07/06 20:13, , 7F
07/06 20:13, 7F
推
07/06 23:41, , 8F
07/06 23:41, 8F
推
07/07 00:04, , 9F
07/07 00:04, 9F
推
07/07 09:38, , 10F
07/07 09:38, 10F
推
07/07 11:01, , 11F
07/07 11:01, 11F
推
07/07 13:06, , 12F
07/07 13:06, 12F
→
07/07 13:06, , 13F
07/07 13:06, 13F
推
07/08 01:28, , 14F
07/08 01:28, 14F
→
07/08 01:30, , 15F
07/08 01:30,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